close

S__24535051.jpg

大家可以先去看看這篇文章回憶一下,【群英診所】頂溪捷運醫美推薦!Q皮秒+蜂巢雷射,帶媽媽消除二十年來的黑斑

先來個前情提要~~從我小時候有印象以來,我媽臉上的黑斑就像爆發疫情一樣

有大規模在圖示上面會標記深色的群聚感染、還有在地圖邊邊比較淺色的零星個案,隨時時間越長,臉上的個案數也就越多

所以在今年三月我帶他去做了第一次雷射,後續也陸續打了三次,今天要來驗收成果拉~

1.jpg

2.jpg

3.jpg

4.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門診資訊

這次帶我媽到之前打過玻尿酸隆鼻的群英診所治療黑斑,因上次的微整經驗還不錯,決定帶我媽來改頭換面

永和頂溪院所是2020年底才新開的,位在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朝永和路一段方向前行步行約5分鐘,就在巨匠教育機構樓上,不算難找

群英總共有五間診所,分別是台北信義安和、新北永和頂溪、台北中山群英楊麗珍黃景昱皮膚科診所,及台中、高雄各有一間診所,主打教學醫院等級的設備與醫療團隊

永和的這家群英診所,是由整形外科、皮膚科、大腸直腸外科及乳房外科醫師共同執業,是大醫院以外少見的聯合專科模式

2.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第一次雷射前

雷射前可以看到我媽左右兩側臉頰的地方黑斑很明顯也很大塊,基本上沒有遮瑕加底妝是沒辦法遮蓋掉那些頑固的斑點

右臉以三個又深又明顯的大黑斑組成,左臉則是零星的幾個中型黑斑

3.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第一次雷射後 第二次雷射前

因為雷射機器會有ㄆ一ㄚㄆ一ㄚ叫,加上心理上還沒準備好,為了讓我媽適應,貼心的醫生沒有把能量開很大

所以第一次雷射完後照片上面沒有看的出來太大的差別,不過用肉眼近看可以中小型黑斑很像被打散一樣,顏色看起來有稍微變淺

比較明顯的是右臉的幾顆大型黑斑,顏色很明顯的淺了三次個色階

4.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第二次雷射後 第三次雷射前

前兩次的成果他超級滿意的,甚至連我阿姨看到我媽的臉也超心動,想說他妹的十幾二十年的斑怎麼說不見就不見!!

這次拍攝因為調光問題所以我媽皮膚看起來比較白,即使對比拉大,斑點也沒有前幾次這麼明顯

6.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第三次雷射後

如果你的長輩跟我媽一樣愛亂跑,很推薦幫他預約打雷射,並威脅她說如果效果要好就不要出去曬太陽會反黑喔

花了這麼多錢再加上愛美天性,打了雷射的長輩們通常都會很聽話的在家乖乖隔離(一方面也雷射修護期會稍微泛紅不好看)

但我媽爆發出驚人的修護能力,已經打得這麼紅了,結果竟然不到三天就全部退紅,真不知道要感嘆醫生的技術還是我媽皮膚還很年輕

5.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第三次雷射兩周後

我媽跟我沒有住在一起,加上最後一次拍照片我沒有跟到,最後收到照片的差異大到像是有修圖

我還特別打電話跟我媽確認,左思右想還是懷疑照片真實性,特別殺回家要親眼見證我媽有沒有自己亂修圖

當我回到家捧著我媽的臉左右研究,發現照片竟然沒有騙人,誇張到連我自己都會懷疑真實性!!!!

左邊的大規模群聚深色斑點顏色變的超級淡,右邊的零星中小型個案斑點也幾乎不見,原本的深色斑點怎麼能在短時間內都消失

皮秒換膚改善角化班和我媽的毛孔膚質狀態,三次雷射後連膚色都整體變亮了~~

黑斑真的是增齡的萬惡源頭,皮膚一乾淨我媽的視覺年齡幼小了好幾歲!!!!!

8.jpg

9.jpg

最後來給大家看放大圖的前後對比拉~

從四月到七月的第三次雷射包套組,短短三個月我媽的斑點我敢說消失了幾乎80%以上,比都薩諾斯彈手指還厲害

實際效果也完完全全的超出我的預期,也意外的讓我更頭痛這麼優秀的母親節禮物之後要怎麼超越拉~~

好啦~~以上就是我媽三次雷射後的驚人心得分享,住中永和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別錯失在地好店家啦

   群英官網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永和頂溪)粉專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永和頂溪)IG        群英官方line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