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5444397.jpg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只能宅在家連健身房都去不了

平常在健身房或是團體運動課程,只能在鏡子裡面看到小小的人

但因為疫情在家運動,鏡子跟人的距離想多近就多近,這時候才發現在每一次彈跳中,我的臉頰也都會跟著上下抖動

很像拿筷子夾麻糬,下半部的麻糬垂在半空中,筷子一晃麻糬也跟著抖動,看起來超不緊實的!!!

我的嘴邊肉超~~~~~~~~~級明顯的

綜上所述,導致了我想要去改善麻糬肉的想法~~~

2.jpg

以前聽到拉皮的概念都是劃一刀,把皮往上提起,直接幫你物理拉皮,光用聽的就覺得超可怕

隨著現在技術越來越多元,也可以透過不需動刀、非侵入性的方式偷偷變漂亮

既然有了想法就要付諸行動,在做了許多功課之後,選擇了中壢的光妍時尚診所來打音波。

3.JPG

光妍時尚診所   診所位置

光妍時尚診所從中壢火車站後站下車後,走路大約15分鐘,汽、機車約五分鐘路程

它的路線非常好找,背對中壢火車站往前走完全不用轉彎,就能找到位在於左手邊的光妍時尚診所

它在二樓,大家認得這個樓梯就可以輕鬆找到上去的路了喔~~

2.jpg

3.jpg

4.jpg

5.jpg

光妍時尚診所   整體空間

診所位在二、三樓,二樓一進去是接待大廳,左手邊是諮詢區域,除了有開放式的位置外,還有較為私密的小諮詢間哦!

右手邊則是讓你更換鞋子與包包放置的區域,旁邊還有能讓你在離開前整理儀容的貼心空間

7.jpg

8.jpg

 

走進裡面還有一間有兩張床的雷射室、四個床位的恢復休息室

比較特別的是有兩個單床位的空間,讓你施打、休息都在同一個空間,隱私感十足阿~~

1.JPG

2.JPG

14.jpg

15.jpg

三樓的空間則是敷麻、休息放鬆的區域,診所也有提供雜誌與輕音樂讓你在這個區域裡面做自己,舒緩一下緊張感~~

12.jpg

最棒的是竟然有bar台提供無限暢飲料,有咖啡、茶、氣泡飲、蔓越莓汁可以選用,一整個超貼心的啦!!!

16.jpg

要準備開始拉~診所人員會先幫忙卸妝,從眼唇卸妝到臉部深層清潔,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17.jpg

光妍時尚診所  醫生諮詢

臉都處理乾淨之後會再讓醫生評估,因為我的最大問題就是嘴邊肉多到可以稱斤賣,還有雙下巴跟輕微的脖紋問題

大家也可以看看上面那張照片,我的正臉沒有那麼明顯,但是一到側臉就可以看到我的肉肉努力的下垂想要逃離臉頰

醫生建議我施打600發,臉部400發,脖子200發,拯救我一跳動就開始抖動的鬆垮臉頰

20.jpg

21.jpg

光妍時尚診所  敷麻

診所人員會口頭確認對痛覺敏感程度,以評估敷麻藥的時間以及是否要額外提供止痛藥

敷完麻藥後可以選擇待在小房間內或是去三樓空間享受飲料跟音樂,有這麼好的環境我當然是選去三樓阿~

18.jpg

敷完麻藥,正式施打Uliftra優芙納音波拉提前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拍照記錄

22.jpg

23.jpg

光妍時尚診所  Uliftra優芙納音波拉提

目前市面上的音波機有好多種,而光妍時尚診所使用的機型是第四代音波-Uliftra優芙納音波拉提,擁有多種深度規格的探頭,從比較淺的2.0mm3.0mm4.5mm,到比較深的6.0mm9.0mm,總共多達5種探頭,所以Uliftra優芙納音波拉提除了臉部,也可以使用在身體上,醫生也會依照部位不同,交互搭配不同的探頭來達到效果,而且最讓我訝異的是,Uliftra優芙納音波拉提居然是一台MIT音波耶!

蜂巢、皮秒雷射就像是用橡皮筋彈臉一樣的表面痛,施打中還會有燒焦味道,而打Uliftra優芙納音波拉提的痛感我覺得比較深層一點,類似敏感性牙齒喝到冰水的痠感,痛感是我能忍受的範圍

打在肉比較多的地方痛感就比較不明顯,但我這次有加強側臉弧線,所以打到骨頭多肉少的地方感受會比較明顯

這次我用到兩種深度探頭,3.0mm針對臉部鬆弛的區域加強,4.5mm針對雙下巴以及輪廓線條。

施打一發大概兩到三秒,我這次總共打了600發,花了將近半小時

S__25337869.jpg

因為我在諮詢的時候有特別跟醫生說希望能改善嘴邊肉的困擾,所以在施打時特定部位的能量有開比較高一點

在結束之後我的臉頰有出現暫時性泛紅,用洗面乳洗臉時會稍微刺痛,大約四天後全部退紅

診所說不是每個人都會對能量有泛紅反應,如果擔心的人可以跟醫生說能量不要開太高

我自己是覺得反正錢都花了,泛紅也是這幾天的事情,有成果才是比較重要的

退紅後大概還會維持一到兩個禮拜的肌肉痠痛,不影響吃飯、講話等一切日常行為,但是你用手指戳臉會感覺酸酸的而已

S__25354358.jpg

S__25354360.jpg

雖然打完兩到三個月後成果會更顯著,但我才兩週就迫不及待地跟大家分享施打Uliftra優芙納音波拉提的心得拉

可以看到之前我臉頰的肉下垂,除非一直保持微笑,不然我的超深的木偶紋會讓人看起來就很衰又很兇

( 補充:木偶紋是嘴角旁邊的紋路,因為過度收縮或是重力與地心引力,導致臉部下垂的肌膚向下與向前擠壓導致的紋路 

現在肌肉整個都往上走了,不用時刻保持微笑,臉上的紋路也不會那麼明顯

而且臉部的線條輪廓也能清楚的看到改善,視覺年齡感覺小了很多歲

以前都會羨慕麵包超人可以把臉頰直接撕下來變小臉,現在有了Uliftra優芙納音波拉提之後就不用這麼血腥也能達到目的拉~~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找就近的診所諮詢看看喔

  光妍時尚診所  

營業期間 : 星期一~五  12:00–21:00,星期六  10:00–19:00,星期日 公休

預約電話 :( 03) 284-19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