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879170.jpg

因為疫情多了更多的時間照顧自己,之前每個月都會花一筆錢做指甲,現在把錢省下來爆買了一波美甲光撩燈套組

我做指甲不是為了要美觀,而是要養甲,因為小時候彈鋼琴的原因,我的指甲又短又醜

後來爬文看到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大家都是做指甲加厚加長甲面,慢慢的把指甲養起來

6.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可憐的指甲,我買了白色的指甲油擦上去後,在還沒乾之前就壓到,直接變成抽象畫

我當時還沒買光撩機,讓塗完的指甲快速照光後加強堅固,我有的指甲油剛好又乾的比較慢,吹電風扇又靜置了兩三個小時還沒乾

這段期間如果手有不小心磨到或是壓到,就會變成這副德行,但我又不能維持手不要工作三個小時等他全乾,所以基本上我自己用的指甲都會長這樣

最煩的是,我連續買了好幾款開架的指甲油都超難乾味道又很臭,好像不買個光撩機不照光,指甲永遠都會是坑坑巴巴的

2.jpg

  光妍     美甲光撩燈套組

光妍的美甲光撩燈套組根本就是我的救命稻草,它的價格合理,而且只要三十秒就會乾,指甲油有厚度能保護指甲,最重要的是他一點都不臭!!!!

以往我只要打開指甲油,我家阿喵就會以最快的路徑跑開我,但用光妍指甲油時,阿喵都能沒事人一樣的待在我身邊

美甲光撩燈套組裡面包含USB便攜美甲燈6瓦LED(按一次30秒)、nido輕光撩系列任選3件(一步膠*3或剝剝底膠+一步膠*2)

IMG_5372_1.jpg

7.jpg

10.jpg

  光妍     美甲光撩燈套組 nido輕光撩系列( 剝剝底膠&一步膠 )

美甲光撩燈套組裡面可以讓你選是要一步膠*3或剝剝底膠+一步膠*2,一步膠也有19種顏色可以讓你挑選

首先把指甲拋磨、修剪手部多餘乾皮、打個薄博的基底之後就完成前置作業,但畢竟我不是專業的,上面的器材我都沒有所以就直接上色

先使用剝剝底膠擦一層厚照燈30秒,再連續使用一步膠2次,分別的照燈時間各30,90秒,就能輕鬆簡單的完成美甲

4.jpg

9.jpg

有做過光撩的人一定知道,卸甲的時間不會比上指甲油還要短,光是前面的敷卸甲水、包錫箔紙、拋光、打磨...一大堆步驟

家裡沒機器都不能輕易嘗試自己處理,不然辛苦保養的甲面一定會被傷害到輕則指甲分層,嚴重的直接斷掉

剝剝底膠的成分溫和無害,沒有有機溶劑成分,可以用手直接就剝除指甲油,省略掉一大堆的卸甲步驟,而且他的持久度高,可維持14-21天

 

5.jpg

11.jpg

一步膠是台灣研發製造、百分百樹脂成分並且無添加化學溶劑,擦在手上的顏色也非常飽滿

我選的是非常顯白的裸咖啡色221Q,還有顏色粉嫩很適合春夏的紫藍色602F

3.jpg

8.jpg

  光妍     美甲光撩燈套組  光撩美甲燈

USB充電插頭可以直接接上行動電源,使用地點完全不受限制,也不用戴轉接頭攜帶超級方便,而且體積嬌小重量輕巧只有70公克

操作又很簡單,插上電之後按上面的按鈕,一次就能照光30秒,連設定都省下來

有些光撩美甲燈照到後面手都會燙燙的不舒服,但我自己使用快一個月,幾乎沒有甚麼問題

整個機台都是MIT台灣製造,裡面還有附贈一張半年的保固卡,用起來很放心

12.jpg

  光妍     尤加利植萃酒精噴霧 30ml

75%的防疫酒精分子噴霧,再大疫情時代保護雙手,不讓髒手把病毒帶回家

也添加溫和不刺鼻的尤加利精油,讓防疫增加了一點情趣,除了空氣清新尤加利的香氣也能讓心情變好

13.jpg

14.jpg

  光妍     金盞花保濕潤膚乳霜 50ml

酒精噴久了皮膚也變得粗糙,保養雙手變成非常重要的事情,金盞花保濕潤膚乳霜非常滋潤但不會說很難吸收

來回擦個幾下就會被皮膚吃進去,而且長期使用後發現原本被酒精摧殘的手也被他救回來了

57.jpg

58.jpg

59.jpg

好啦~~以上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另外我也幫大家凹到小贈品,消費滿999輸入 MI999 ,即可獲得一步膠(隨機)*1

使用期限: 2021/08/09 16:00起 2022/08/08 23:30止

  光妍官網           光妍輕巧好禮光撩組(4件)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