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小時候超級討厭洗澡,每次看電視看到一半,被媽媽催促都很心不甘情不願

甚至還會跟我弟猜拳三戰兩勝,想要贏得後洗的機會

但長大後,在浴室中享受著充滿香氣及音樂的氛圍,讓洗澡變成很幸福的事情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前陣子我熱愛自己動手煮晚餐,連續好幾天都洗碗後,我的手皮直接被洗碗精洗爛

就很像剛切割完成的廉價塑膠製品,第一次體會到手掌有無數毛邊

肌膚在非常脆弱的情況下,我就立刻想到專為身體設計的保養式清潔用品的le green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le green  品牌介紹

想要享受「綠之靜謐」的SPA沐浴片刻,就不能不知道le green這個新品牌

選用海洋與大地精選深層草本植萃,結合歐洲百年古典香氛打造而成

也針對為東方人皮脂腺較小的問題,量身設計最合適的漢方植萃清潔、保養品

主打清潔=保養,選用保養專利成分添加,我這次來開箱le green的護手霜及身體霜~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le green  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

當時我的手像是手沾到膠水後,再互相搓出數不盡屑屑的恐怖白毛手

而瞬透活水護手霜含有漢方玉竹與瑞典乳木果油,可以滋潤保濕皮膚

另外專利的AQUAXYLTM,還能形成一層薄膜,提供保護屏障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它是非常特別的草本香味,質地潤澤

自從戴手套洗碗再加上使用瞬透活水護手霜後,不到三天的時間

就直接從乾巴毛邊手,回覆成原本的滑嫩水光肌膚型態!!!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le green  玉竹玻尿酸身體霜

玉竹玻尿酸身體霜添加玻尿酸、漢方麥冬、法國水解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

另外也有能使肌膚由裡到外的透白柔嫩的法國失車菊

除了幫肌膚解渴、緩解乾燥和粗糙外,還能提升透白程度!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玉竹玻尿酸身體霜的質地非常清爽,雖然是霜類,但是抹在皮膚卻沒有黏膩的油感

吸收速度也非常快,不用擔心抹完還要晾乾才能上床睡覺

【le green】AQUAXYLTM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

體驗過光滑水嫩就回不去身體皮乾肉躁阿~~

當時的毛邊手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還好手邊剛好有le green系列拯救了我

試用下來覺得保濕滋潤度非常有感,而且le green的調香師也很懂大家的心

如果還沒有體驗過le green的優秀,非常推薦大家去體驗看看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le green官網  

現在新品上市,有限時超優惠折扣唷!

#legreen #第零層保養 #奢華沐浴保養 #AQUAXYL™ 瞬透活水護手霜#玉竹玻尿酸身體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