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沒跟朋友合照不知道,看到照片才發現自己黑出新高度

原本已經不算白,但這陣子的太陽直接把我送到最黑界且不得輪迴

試過了好多產品,也都戒甜點飲料,但色階還是處於停滯狀態!!!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專櫃產品雖然好用,但因為價格很高,在心態上就不敢放膽去使用

只有平民口袋卻有貴婦心態的我,選了一款效果優秀,但價格更優秀的iHDoc 雪白姬 淨白綻光精華

優惠折下來,基本上每天厚敷也不會那麼心疼,而且色階還有直接的明顯變化!!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iHDoc   品牌介紹

頂級、天然、高CP值的概念,於2019年創立的品牌

除了雪白姬之外,我也有同時也使用iHDoc的綻水光,才驚覺好用的東西不一定是最貴的

iHDoc省下高額的實體上架費,投入在頂級原料及研發產品中,所以CP值才特別高

如果還不知道這品牌的小資們,推薦大家花時間關注一下,說不定會找到你的命定保養品喔~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iHDoc   雪白姬 淨白綻光精華

添加了市售最高的3%傳明酸專利DermalRx®SRC拋光酵母,讓透亮的撞牆期減短

也因為它是高穩定不具光感性,除了睡前保養外,白天做好防曬也可以使用

很多人妝前使用美白產品都會起屑,我自己實際測驗這款是沒有搓泥情形

因為iHDoc的高滲透精華技術非常好吸收,所以沒有多餘的駐外分子跟你打架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皮膚蠟黃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糖類攝取過多,雪白姬也想到這一步

添加科學抗糖因子5%菸醯胺,從源頭幫你防止變成黃臉婆

亮白感前一兩天可能感受不到,但添加的頂級活性九胜肽,全面性「驅黑+淨斑+美白」

在擦完的隔天就能發現皮膚的光澤水潤程度優秀非常多!!!!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滴管設計讓每次取出來的精華都是非常新鮮,也不會重複污染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淨白綻光精華不用擔心會因為太滋潤而有痘痘問題,雪白姬抹起來清爽不厚重

對肌膚不會有過大的負擔外,吸收速度也非常驚人

連我這個大油皮在白天妝前用,基本上都沒什麼影響後續妝效的問題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iHDoc   雪白姬 使用順序

我自己會在清潔完成,化妝水之後跟乳霜之前使用

取一管在臉上塗抹,另外會再取一到兩管的使用量抹在脖子上

以前的美白精華因為太貴都不捨得用脖子,長期下來色差就變得很奇怪

但是雪白姬的CP值真的很高,全臉包含脖子使用完全不心疼~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iHDoc®】雪白姬淨白綻光精華,驅黑同時加強白皙、淨斑,

以前難得買專櫃的保養品,總覺得成效不如預期

問了朋友才知道,那是因為我捨不得,所以每次用量都過少

但小氣心態的我,完全沒底氣使用滴個整管阿

用到iHDoc後直接把金錢拋在腦後,只要有效就拼命擠,成效也就蹭蹭蹭往上飆升~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iHDoc 雪白姬 淨白綻光精華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