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最近太陽真的很大,辦公室的冷氣也是全天候的開著

下班回到家發現浮粉超級嚴重、鼻翼兩側油光嚇死人,但臉頰卻又乾巴巴

如果再繼續控油不保濕,感覺整個人都要老了好幾歲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毛孔會因為乾、缺水而顯得更大顆~

若在喝飽水的狀態下,皮膚變得緊緻,長痘痘的問題也會少很多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iHDoc   品牌介紹

以頂級、天然、高CP值的概念,於2019年創立的品牌

除了成分公開透明以及劑量標示明確外,產品也都是有經過第三方安全驗證,可以放心使用喔

最近用到iHDoc的爆水精華,真的不快點拍照就要被我用光光了拉

你看他才來我家不到兩個禮拜,就被我用掉一大坨~看來我真的很愛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iHDoc   ®綻水光 72小時爆水精華(30ml/瓶)

iHDoc爆水精華的結構貼近人體,運用多重頂級保濕成分打造基底水庫

含有德國專利N.M.F凝水磁石法國專利AQUAXYL™水蜜醣醇

透過獨有的凝水力,讓皮膚可以抓水、補水、儲水、鎖水、活水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100%活水維生素B5,可是採用微導型式,讓高純度小分子可以更快速的被吸收

不僅可以修復乾燥角質,最棒的是滋潤效果竟然長達72個小時

而且成份天然、純素配方、無動物實驗,適合所有膚質全孕期、茹素者皆可使用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薄擦是一般保養,但是厚塗就會像是保濕面膜

像在皮膚外面成膜,不讓冷氣把水分帶走,早上起床臉也會很亮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質地是水凝狀,非常好吸收也不黏膩

香味也清淡舒服,不會造成鼻子的味道負擔

像我這樣的油性肌膚,在晚上擠個四五泵在臉上也不用擔心過油膩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iHDoc®】綻水光72小時爆水精華,滋潤如霜 x 清爽如

因為我的控油產品比較多,前陣子沒注意到保濕讓我上妝後的狀態很可怕

但是用了【iHDoc 綻水光】後,脫妝改善非常多,也真的很喜歡皮膚喝飽水的嫩感

原本滿滿一罐不到半個月就用掉超級多,可見我有多愛它~~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iHDoc 綻水光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