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003728.jpg

最痛苦的不是青春期的痘痘,是明知道青春不再,痘痘還是黏著你不放

每次養了一個冬天的水光潔淨肌,一到夏天不是準備出土的粉刺,就是已經紅腫的痘痘

皮膚坑疤已經難以抹滅,卻還有無數個皮下土撥鼠準備進攻,真的超級崩潰阿~~

2.jpg

S__8003731_0.jpg

3.jpg

日本KOSE光映透對我真的是又愛又恨,恨的是它總是懂把我錢包掏空的流量密碼

愛的是它的東西不只有功效,在設計方面都會下很大的功夫

這次的源治控油系列,超療癒的畫風及清爽淨透使用感,讓我的臉蛋問題改善很多

4.jpg

5.jpg

6.jpg

7.jpg

   光映透    源治深層淨透炭洗顏乳

想要重獲水煮蛋肌,清潔絕對不可以馬虎!!!

當一天的油、汗水與妝混雜一天後,毛孔肯定缺氧到喘不過氣

這時候可以使用源治深層淨透炭洗顏乳

它的主要成分是海泥與炭,能吸附油脂及超綿密泡泡,深層清潔不緊繃

特別在意毛孔髒污時,可以將綿密泡泡停留30秒,帶走更加深層的壞東西

8.jpg

9.jpg

10.jpg

   光映透    集中調理禦痘面膜

當肌膚反覆有粗糙、粉刺問題,又想要清爽護理,可以用調理型的集中調理禦痘面膜

含調理肌膚毛孔的水楊酸、甘草酸二鉀,煥發透明感的金盞花成分

而且無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等成分,讓肌膚不要老是想要搗蛋

13.jpg

14.jpg

   光映透    源治控油平衡面膜

當今天問題是皮脂油光、毛孔租大、皮膚粗糙,可以使用源治控油平衡面膜

第一步先用滲透型的玻尿酸補水保濕,第二步是視黃醇衍生物&綠茶萃取物緊緻肌膚

最後以積雪草萃取物調理肌膚當結尾,一天一面膜,讓油光遠離我

15.jpg

S__8003729_0.jpg

12.jpg

想要透亮乾淨的肌膚一點都不困難,只要找到問題再針對問題去改善

像我的最大問題就是粉刺跟油光,這次的新品完全精準打擊皮膚問題

也真不愧是我最愛kose光映透,讓我在夏天也能重回平滑水光肌

源治控油平衡面膜&集中調理禦痘面膜-各大通路均有販售

源治深層淨透炭洗顏乳-唐吉軻德獨家販售

  KoseCosmeport蝦皮官網也有販售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