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872530.jpg

從小認知自己跟尋常人不同,絕望到不求煥亮,只求不要是最暗

公園玩一下午,沒衣物覆蓋的部分,像是從別人身上取下的截肢裝上,差別超級大

上班時段在辦公室躲了幾天,到周末一見到太陽又破功

活得像隻怕太陽的吸血鬼,可惜躲了半天還是一樣黯淡

8.jpg

9.jpg

看一下照片!!!! 是不是沒有我說的這麼誇張

那是因為我卯足了全力在抵禦光線

自知改變不了基因,只能拼命戒斷甜食、防曬不離身

再加上最近遇到的好朋友,光粹煥白雪姬膠囊讓我事半功倍

1.jpg

2.jpg

  Dr.cink 達特聖克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

DR.CINK是陪伴我很久的好朋友,從當年慘不忍睹到現在充滿自信,身邊都有他

這次的光粹煥白雪姬膠囊是專利進階保養新品

首創藥師X營養師共同研發,還榮獲17張專利6項認證獎項

以科學專利與光感科技,從源頭處理頭痛問題

3.jpg

5.jpg

  Dr.cink 達特聖克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 3大透亮機制

市面上類似產品多,但這項只有他們有~~專利昭和草萃取

研究了一下發現,光是有這個成分就打趴一堆

它是有8國專利認證指標成分CRK774®360全面阻斷黯然因子,讓壞東西在門口就被擋下來

沒被擋掉的刺激,就由日本酵母穀胱甘肽來消滅它

抑制讓我們黯淡無光的東西生成

熱衷於保養的人都知道,最近也很流行穀胱甘肽

這款光粹煥白雪姬膠囊再加上有花青素最高含量的義大利血橙

能淨透提升明亮度,同時降低黯然問題

最後抗氧化加速代謝的維生素C,組合技搭配讓門內的不法分子全部繳械投

7.jpg

6.jpg

10.jpg

光粹煥白雪姬膠囊含穀胱甘肽+維生素C+血橙,三效協同

讓抗氧化跟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共同發生而且所有成分都原廠實證

而且所有成分都原廠實證,吃一段時間後,明亮度增加3.7倍真的很有感!!

自己使用了一周,覺得最明顯的是這次去台中感受艷陽高照

在外面曬到脫水,但沒有明顯的差別

這跟我之前一曬就黯淡的經驗差超多,真心推薦給大家試看看~~

好啦~~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入下方連結看看喔

  Dr.cink 達特聖克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