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1236116.jpg

從頭皮油到腳底板的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明明已經每天洗兩次頭

但是到了下午,辦公室自然光下油光無所遁形,想要藏都藏不住

這時候坐你對面的直男同事還對你說,欸!!你頭很油欸,天啊~真的會氣炸

11.jpg

12.jpg

夏天到了,洗髮精也要換一下,我的油肌好夥伴艾瑪絲出新品了喔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三合一從洗頭洗澡,連洗臉也都包起來了

而且這次還有溫柔又細綿的香味,洗完澡還可以帶著好心情一起睡覺

13.jpg

「進化,從淨化開始」並秉持ESG永續生活的精神,將山野林地視為地球的頭皮

艾瑪絲養護山林種樹固碳、淨化地球環境,承諾照顧小樹健康長大,傳遞每一分善意永續

14.jpg

1.jpg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

一瓶就可以打包全身,很適合常外出或是上班一整天很累,想要十分鐘解決沐浴的人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香味和細緻泡沫感,洗完都覺得自己像個小公主一樣

這次一共推出暖陽玫瑰、沐癒天竺葵、甦醒純花三款療癒味系味道,我最喜歡暖陽玫瑰

15.jpg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 洗髮、身體

健康洗髮沐浴露的成分很單純,添加三重草本精華,有機蘆薈、水解小麥蛋白、維他命E

把身體清潔乾淨的同時,又可以保濕柔軟肌膚,洗完不乾澀

但因沒有順髮成分,所以頭髮比較乾燥的人可能會有毛鱗片沒有閉合的乾澀感喔

2.jpg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 洗臉

健康洗髮沐浴露沒有薄荷腦成分,不用擔心洗到臉上會有涼涼不舒服的感覺

無添加SLS刺激性界面活性劑、無化學防腐劑、無皂鹼、無矽靈、無人工色素

Ph5.5以下親膚弱酸性再加上細緻胺基酸成分,低敏不刺激,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

17.jpg

18.jpg

我最重視的就是頭皮清潔,畢竟被壓在頭髮下面,如果沒有清潔乾淨還有掉髮的可能

艾瑪絲的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細膩的泡泡可以把頭皮清潔乾淨還能連帶全身淨化

超喜歡這次配出來的香味,清甜的香味從晚上持續到早上,整天都被溫柔的香氣包圍好幸福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      艾瑪絲FB粉絲團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