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227933.jpg

最近看照片都會發現兩隻腳無意識微張姿勢,間距莫名很開

檢討原因發現是因為腿肉變多,兩區肉肉互相把對方推開

明明體重沒有變化,但是下半身卻好緊蹦欸!!!

19.jpg

20.jpg

冬天還可以泡腳放鬆,但夏天誰想要把身體任何一個部位放到超過三十度以上的水

想要提升身體代謝加速循環 這時候由專業中醫團隊研發,100%全天然漢方的足貼就派上用場了阿

21.jpg

24.jpg

  翰方御品   品牌介紹

翰方御品是一群專業的中醫師團隊共同合作研究創建的品牌

透過藥食同源謹慎挑選中藥材遵循漢方古法以及觀察現代人的生活模式

創造適合每天忙碌沒時間照顧自己的簡單天然養生產品

23.jpg

25.jpg

 翰方御品   御醫人蔘足貼

御醫人蔘足貼從單包裝升級改成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盒裝,一盒有10雙足貼(粉包+貼布*20)

添加了紅艾草、赤豆、薏仁、、茶葉萃取、竹炭、茯苓、車前子...等加速循環的藥方

還有能補充元氣的人蔘,利用中醫長期調理的概念,促進代謝循

22.jpg

26.jpg

  翰方御品   御醫人蔘足貼 使用方式

翰方御品也非常貼心,直接在盒子上寫說明使用步驟

把藥包印刷面朝向膠布黏貼,紗布黏在腳底板,最後套雙襪子就可以安心睡覺

足貼還會有適中的溫度以及中藥材的香氣陪你入眠

undefined

早上起來會吸滿滿的水氣,足貼吸濕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我覺得很棒的就是他的膠布超好撕除,結束再用清水沖一沖就乾淨了

27.jpg

28.jpg

台灣的氣候真的濕度很高,沒有好好調理身體新陳代謝也會被影響

沒有運動習慣的我,還好有足貼好夥伴幫助我

自己使用下來覺得腳變得輕鬆很多,而且它的香氣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翰方御品臉書      翰方御品IG       御醫足貼盒裝組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