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998542.jpg

以前買的耳機殼偏硬,戴久了就跟緊箍咒一樣像是要把頭用爆

也沒錢買到頂規的抗噪藍牙無線耳機,只能把音量越調越大,搞得都要耳聾

終於找到能改善不舒適感,又有耳罩式全面包覆,更能沉浸於音樂中,完全重擊我的需求~

1.jpg

2.jpg

OMIX是個同時兼顧時尚設計的經典生活科技品牌

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不管是舒適度還是科技感都滿分達標

3.jpg

4.jpg

5.jpg

  OMIX   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OMIX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高顏值復古美型耳機造型

可調式的金屬滑桿,任何頭型都可以輕鬆配戴

搭配低彩度湖水綠外觀以及香檳金的螺旋滑桿,帶著他都會自備清新知性少女的BGM

6.jpg

7.jpg

採用 40mm 大動圈與 20Hz-20kHz 的頻響,獨特設計能使設備更輕薄、音質更準確動聽

而且不要看她這麼大一顆,OMIX耳機只有136g,輕巧無負擔,外出好攜帶

我自己就超喜歡饒舌,但有些耳機在低音處理得很差,貝斯的聲音怎麼聽怎麼怪

這款不管是在低音的震撼度,還是高音頻的人聲、樂器聽起來都很舒服不刺耳

8.jpg

IMG_3605.PNG

最討厭聽到起勁結果音樂被中斷,OMIX採5.0 穩定連接無干擾

而且更棒的是可以接上AUX,讓音源有線不間斷,甚至耳機沒電也能繼續播放

10.jpg

  OMIX   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舒適無負擔

舊式耳機快把耳朵壓扁或是無止境往下拉的痛苦感歷歷在目

OMIX採用人造蛋白皮革記憶海綿完全克服掉舊型耳罩式耳機的硬殼不耐戴

凹槽設計完美服貼任何耳型,讓你的耳朵像是回到家的舒適無負擔

9.jpg

  OMIX   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操作方式

復古金屬按鈕,只有四顆鍵,操作起來非常簡單

最上面的鍵短按是暫停/播放/接聽來電,長按掛斷來電,雙擊還有回撥最後一通電話功能

中間上下鍵可以調整音量跟上下調整撥放曲目,最下面的電源鍵控制開機關機

11.jpg

12.jpg

13.jpg

Elite V1 Lite不管在造型、輕巧度、音質、操作方式、舒適度我都超級滿意

要我挑一個最喜歡的還是超強包覆感,讓音樂適中的情況下,聽力不受影響

我把他第一次帶到公司還被一群同事圍觀讚嘆,虛榮感立刻拉到滿點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拉,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資訊看看喔

  OMIX粉絲團網址       OMIX官方賣場       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