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5419800.jpg

我先跟大家自首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水比較毒還是牙齒幸運的排列組合比較好,我從小真的沒什麼蛀牙也沒有口臭的問題

即使有時我一兩天才刷一次牙,到了定期去洗牙時,也會被牙醫稱讚牙齒保養的很好的那種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報應也來了,雖然沒有蛀牙問題,但是牙齒酸痛跟過敏性牙齦開始慢慢找上我

 

後來在跟我牙醫聊天的時候她發現我很喜歡超級大力的刷牙,別人都是輕輕地拿牙刷靠著牙齒清潔

我像是拿馬通刷在來回磨牙齒當清潔,也因為刷太用力,導致我的牙齦有點往後退的情況,所以牙口才會越來越敏感

除了改掉我不好的習慣之外,我在選產品也會開始注重抗敏感跟牙齒保健,我真的不想牙齒敏感問題越來越嚴重阿~~

8.jpg

  漱佳&哈拉樂     德國口腔專家

漱佳於1950年由創建於德國柏林成立,有著70年以上品牌經營歷史、行銷17餘國,是對抗牙周問題的好戰友

哈拉樂Halazon為國際百年大藥廠發的德國藥廠研發配方,於2015年併購加入德國漱佳One Drop Only口腔品牌

商品皆是由德國製造生產,德國原裝進口,目前都是由施巴代理進台灣

9.jpg

10.jpg

  哈拉樂Halazon     med專業護齦牙膏 75ml/25ml

因為我有牙齦刷太用力導致他越來越後退的情形,哈拉樂med專業護齦牙膏在第一次使用時就讓我牙齦緊實有感

他的強健緊實因子,不是真實會讓你的牙齦往前跑,而是會讓人感受到牙齦像是被包覆住有種緊緊的感覺

還有國際FDA認證長效12小時抑制牙菌斑的氯已定,讓你刷牙時能邊形成牙齒牙齦保護膜

11.jpg

醫生有特別交代我的刷牙習慣要改變,我不能在像之前像是在鋸牙齒那樣用力的刷牙,要輕輕溫柔的對待他

RDA就是牙膏研磨係數,係數越高就表示在刷牙的時候就像是用迷你砂紙在磨損傷害牙齒,久了敏感性牙齒也就會找上門

一般牙膏大概RDA=70-150,但med專業護齦牙膏的RDA=40,保護琺瑯質,減少刷牙時的傷害

12.jpg

13.jpg

med專業護齦牙膏他的起泡不會過大,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幫整嘴清潔乾淨

他的味道也有特別挑選透過植物精華(尿囊素、藍銨尤加利、薄荷),舒緩修護牙齦腫脹不適,含氟1360ppm能強化琺瑯質

14.jpg

15.jpg

  哈拉樂Halazon     牙齦按摩牙刷

除了牙膏要注意外,牙刷也是很重要的,以前我都買十幾塊錢一根的牙刷,真的把牙齒當廁所在刷的!!!

換了哈拉樂牙齦按摩牙刷後,因為他的刷頭窄小,這樣就能輕易的清潔到方形刷頭很難刷到的臼齒區域

而且不用把嘴巴張得很誇張就能靈活刷全口牙齒,這樣超級適合像我嘴巴比較小或是牙齦牙周附近比較敏感的人來使用

16.jpg

17.jpg

med牙齦按摩牙刷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粉、藍以及灰色,牙刷的材質是矽膠握把材質,方便施力讓刷牙更輕鬆

牙刷刷毛的部分真的非常柔軟,跟我之前用把我牙齦刷到後退的牙刷差很多~~

長短纖細刷毛類似牙線棒的概念,能輕易的深入齒縫及牙齦溝,無死角的把嘴巴裡面所有不該在的髒東西都清出來

18.jpg

19.jpg

  漱佳 OneDropOnly     漱佳濃縮漱口水 25ml/10ml

大家拿到這罐漱口水應該都會默默想說怎麼這麼小氣,用一下下不就沒了嗎

別擔心!!!這款其實是超濃縮配方,每次一滴+ 15ml 水即可漱口

如果家裡沒有小量杯的話也可以在嘴巴含一小口水,滴一滴漱口水進去就ok拉~

一瓶 25ml 濃縮漱口水大概可使用 150 次,約使用 2~3 個月,相當於一般750ml漱口水5 瓶

20.jpg

我曾經用過某牌子的漱口水,他強效到我的口腔細胞都像被他刮下來一樣,口腔內部都很不舒服

但是這款漱佳濃縮漱口水一點都不刺激,含有5種草本精油:茶樹、薄荷、鼠尾草、百里香、 丁香,非常溫和又能準確的抑菌

最棒的是他不刺激 無廣效殺菌劑、無藥味、無甜味,無防腐劑及香精,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21.jpg

22.jpg

大家都覺得刷牙是要給別人有好口氣,但我覺得刷牙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隨便拿研磨係數高的牙膏、設計不良刷不到臼齒或是刷頭太硬的牙刷,也能把牙齒上面一層髒東西刷掉

不過隨之而來的是牙齒會變得越來越脆弱跟敏感,往後你吃東西就有得受苦受難了

還不如趁現在還有機會補救的時候挑一些真正能幫助到牙口健康的清潔用品,減緩對牙齒的傷害,畢竟這口牙齒可是要跟著你一輩子的呢!!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漱佳/哈拉樂官網       獨家官網優惠    

實體店點:施巴百貨專櫃/丁丁藥局   網路購物:施巴購物網/momo/yahoo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