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879167.jpg

以前覺得嬰兒肥很像是拔牙齒臉都會腫腫的,一點都不懂欣賞它的好處

直到膠原蛋白慢慢消失後,臉從基底開始某些說不上來的東西默默消失,突然沒了青春的彈潤感

也因為裡面沒支撐,臉頰肉抵禦不住重力,一點一滴的慢慢下垂!!!

56.jpg

53.jpg

  亞果生醫   膠原蛋白專利

亞果生醫的獨特專利技術就是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去細胞技術

用口語說就是,將豬皮的上面的廢物去除,完整保留天然膠原蛋白等好材料

去除端肽之活性膠原蛋白後,與人體的膠原蛋白幾乎一致,可以大幅降低過敏排斥的反應

製程溫和安全,沒使用任何有機溶劑與化學溶劑,而且還有取得多國專利以及在國際期刊上發表論文過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亞果生醫   膠原蛋白煥白化妝水 120ml

膠原蛋白系列保養品都有添加亞果生醫的專利,除了能協助肌膚吸收水分外,膠原蛋白煥白化妝水還有添加專利白皙複合因子與角質分解酵素

膠原蛋白煥白化妝水為系列的第一步化妝水,他能幫助保養成分滲透,強化後續保養品吸收,也可以讓皮膚更有光澤

他的質地非常水潤但是很好吸收,幾乎拍打沒幾下就能被肌膚迅速地吃進去,最棒的是一點都不會油膩喔

39.jpg

40.jpg

膠原蛋白煥白化妝水也可抑制酪胺酸酵素的活性,改善暗沉,持續使用能使皮膚更加明亮白

我自己會用化妝棉先畫圈在用手輕拍直至全部吸收,當成二次清潔,用完之後臉都會變得很亮,有種大小姐好命肌的水嫩感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亞果生醫   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 30ml

夏天最重要的就是美白,雖然最近因為疫情不太能出去玩,但現在太陽這麼大,光每天通勤的短短幾分鐘,太陽都能把我烤熟曬黑

加上我真的很容易曬黑,所以我超級熱愛美白,用過很多美白的精華液都會黏黏或是不太好吸收

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是水狀精華,高單位活性膠原蛋白能幫助肌膚瞬間潤澤並鎖住水分,專利白皙複合因子也可抑制酪胺酸酵素的活性,改善暗沉

45.jpg

46.jpg

我自己習慣用一到兩管的量,除了全臉塗抹外還會額外延伸到脖子,塗抹手法也是會用畫圈的方式加強每個部位的吸收

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還有添加海藻萃取精華與草本亮白萃取,減淡細紋及均勻膚色,讓皮膚更有光澤,搭配生醫級膠原蛋白,讓肌膚閃亮亮之外還能水噹噹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亞果生醫   膠原蛋白煥白乳 30ml

一般來說想到膠原蛋白很常會覺得他稠稠黏黏的,再加上美白而且還是乳液,一定更是黏膩到皮膚沒辦法呼吸

膠原蛋白煥白乳的質地是水乳狀,讓我超級驚訝的是他竟然不會黏膩感爆棚,而且還意外的非常好吸收

我是一個不愛開冷氣的油性膚質,通常保養品會依照特性被我分成冬季跟夏季,但我可以把膠原蛋白煥白乳歸類兩個季節都能使用

51.jpg

52.jpg

運用亞果生醫膠原蛋白、乳油木果脂保濕配方,當成保養最後一步把前面的精華都鎖住

但是就像有打了氣孔一樣皮膚還是能正常呼吸,卻能帶給皮膚潤澤保濕感受,從底層到表層都感受水潤

如果天氣較悶熱我會按壓一到兩下圖全臉及脖子,天氣涼爽的話我可以壓到四下幫肌膚打個厚厚的防護罩

54.jpg

55.jpg

之前還能耍耍賴,依靠年輕的本錢,直到25歲之後發現不管是代謝還是恢復能力真的下降很多

我知道膠原蛋白要補充,但是我真的不愛吃肥肉跟魚,膠原蛋白粉的味道我也吞不下去

亞果生醫的膠原蛋白保養品拯救了挑食又對膠原蛋白粉的腥味很害怕的我,而且他們家的保養品都很好吸收,根本是油肌友善品牌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亞果生醫官網       亞果生醫粉專       膠原蛋白煥白化妝水       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       膠原蛋白煥白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