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815172.jpg

到了要開始注意蘋果澎澎姬消失,少女感不復存在的年紀

去日本前查了一堆膠原蛋白的購買推薦,也順利抱回來超級多袋

結果一吃直接悲劇,超級討厭魚的我根本無法入口有腥味的膠原蛋白!!!

17.jpg

19.jpg

我是連味噌湯有加柴魚片都會整碗放棄不喝

即使你跟我說有甚麼神仙功效,我都不可能會鬆口的人

但在愛美的堅持下,我終於找到高濃度又有感,好喝無腥味的煥亮美妍膠原飲

13.jpg

11.jpg

  翰方御品   

又是老朋友的開箱時間拉,翰方御品出的很多產品我都超級喜歡

不僅有專業中醫團隊研發,產品又有SGS認證,讓人超級安心

之前試過的漢方康普瞬暢凍順孅茶御醫人蔘足貼,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這次新品-煥亮美妍膠原飲,就讓我迫不及待地想嘗試

12.jpg

14.jpg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雖然煥亮美妍膠原飲並不是市面上最便宜的,但是看了成分後就完全知道為甚麼是這個價格

澎彈:6000mg 頂規高濃度!日本市佔 NO1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水潤:80mg 最高濃度添加 韓國專利 95%高純度玻尿酸

透亮:日本關山八重櫻萃取 50 萬片花瓣僅萃取 1 公斤珍稀精華

淨妍:圓酵母高純度穀胱甘肽 GSH 活化青春淨亮因子

煥活:珍珠蛋白胜肽 奈米研磨封存活性、煥發珠光亮妍

細算一下裡面成分採用多項國際專利,根本是不惜重本在打造這款膠原蛋白欸~~

15.jpg

18.jpg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口感

天然果汁含有率 68.9%,喝下去是酸甜的洛神莓果口味

喝完後嘴巴會有一點點點的殘留魚味

但這要是像我一樣認真怕魚的人才會發現到,身邊朋友喝完是完全喝不出來的

只要再喝一口水,膠原蛋白味就會完全被沖淡,這已經是很多市面上的品牌做不到的口味

另外補充一下,我會討厭魚,但我本身對海鮮沒有過敏

也因為很少吃到海鮮,身體如果突然接觸到,肚子就會有點不舒服

不過喝煥亮美妍膠原飲,我是沒有任何多跑廁所的紀錄唷

因為成分內有添加穀胱甘肽和魚膠原蛋白

如果是孕婦、素食、對魚類製品過敏者,建議不要使用喔!!!

16.jpg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飲用方式

建議一天一包煥亮美妍膠原飲,一定要連續飲用,效果才會更明顯

睡前飲用效果最佳,若前一晚忘記喝,早晨空腹飲用也有 一定的效果唷

因為煥亮美妍膠原飲有天然果汁成分

所以不同季節跟口味會有一點點落差喔~~請大家放心

他小小一包可以放到包包裡面,像我這次回老家,也是隨身帶下去喝

20.jpg

21.jpg

S__7938072.jpg

S__7938074.jpg

S__7938075.jpg

S__7938078.jpg

使用一個禮拜下來,七天有感分享,讓我越來越愛素妍時候的樣子

澎潤彈不說,整個氣色都變得超級滿意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膠原蛋白不是醫美也不是巫術,而是一種輔助

平常如果熬夜酗酒飲食不正常,要七天從猙獰的巫婆變成白雪公主是不可能的

要有良好的健康飲食習慣,再搭配優秀的煥亮美妍膠原飲,才能成為透亮姬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膠原蛋白該怎麼補充最有效

膠原蛋白功效總整理

膠原蛋白流失補的回來嗎

膠原蛋白功效總整理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