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017223.jpg

明明沒有變胖,但是褲子卻越來越緊好不舒服,大腿合併都沒有縫縫了!

前陣子看中醫發現我體質的問題,因為生活作息和重口味的飲食習慣,終於解釋了我的代謝為什麼越來越差

醫生除了建議從飲食開始改善外,他還說要多用熱水泡腳按摩,甚至在睡前拉拉筋也可以改善

17.jpg

買了除濕機之後才知道每天真的都可以除大概3000cc的水出來

房間都可以擰出這麼多水,住在房間裡面的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雖然中醫建議持續泡腳,但上班比較忙,下班時間晚了很常沒時間好好的泡腳保養自己

這次嘗試的翰方御品人蔘足貼,只要在睡前於腳底板貼下

早上起來稍微清潔,持續七天就會調體質有感,看到廣告立刻心動試看看

16.jpg

  翰方御品    7天美足計畫體驗

漢方天然草本足貼添加了赤豆、薏仁、茯苓、車前子這些促進代謝的漢方,甚至大成本的加入了補充元氣重量級人蔘

利用漢方藥材透過足貼粉包調理體質,促進代謝循環消除過多水氣

不用再額外搬一盆水辛苦的泡腳,直接讓你邊睡覺邊代謝,輕盈之外還很好眠

18.jpg

22.jpg

  翰方御品    7天美足計畫體驗  漢方天然草本足貼

漢方天然草本足貼添加了赤豆、薏仁、茯苓、車前子這些利水加速循環的藥方,甚至大成本的加入了補充元氣還能怯寒怯濕的重量級人蔘

利用中醫的貼敷法概念,漢方藥材透過皮膚吸收刺激足底的湧泉穴,促進代謝循環消除過多水氣

不用再額外搬一盆水辛苦的泡腳,直接讓你邊睡覺邊排水,輕盈之外還很好眠

20.jpg

21.jpg

把藥包有綠色的印刷面朝向膠布黏貼處,紗布那面面向自己的腳底,牢牢的黏下去,我還會再套一層襪子就可以安心睡覺

漢方天然草本足貼很像是溫度平緩不會放在棉被就變超燙的暖暖包,貼到早上都還是有溫溫的,而且會有淡淡的中藥人蔘香陪你睡覺

S__27017225.jpg

早上醒來之後原本只有乾粉的足貼會變深色,這時只要簡單撕下來不會有殘膠也非常好清洗

有些足貼會讓你的腳像是踩到黏鼠板一樣沒用刷子刷洗不掉殘膠,但這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23.jpg

24.jpg

  翰方御品    7天美足計畫體驗  順孅茶

添加陳皮、薏仁、山楂、決明子幫助排便順暢,最後加上洛神花讓整個口味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入口

訪間的漢方茶包平均克數大約3-5g,翰方御品超級有誠意,直接給你超大一包高達17克數,真材實料的讓效果更有感

一包就可以沖泡1,000cc,馬克杯大小可以回沖個兩到三次都還是很有味道,最棒的是沒有藥味!!!

26.jpg

27.jpg

睡醒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泡一大杯順孅茶讓我先回個神,酸酸的滋味也非常提神

19.jpg

25.jpg

我自己體驗下來覺得七天份真的太少了拉,除了線條的改變讓我很開心

我自己更有感的就是整個人很順暢跑廁所跑很勤~我不要體驗我要直接包月!!!

而且翰方御品的產品通過SGS檢測都有符合國家標準,用起來放心喝起來更安心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翰方御品臉書       翰方御品IG         7日美足計畫   

【此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賣場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