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1227934.jpg

某天照鏡子發現突然法令紋也變得好深,臉皮粗糙的可以當菜瓜布

以前怎麼熬夜,只要周末睡十幾個小時就能補得回來

現在不管怎麼補眠,還是無法拆散臉皮與地球表面想要相聚的念頭

1.jpg

2.jpg

小時候經過嬌蘭都要快步經過,深怕被耀眼黃金閃暈,把整個月的零用錢都交出去

現在嘴邊肉已經從嘴角下降到下巴,臉部線條要跟頸部合而為一

只要能幫我對抗歲月和拯救粗糙暗沉,只要有效果的抗老保養,錢都不是問題

5.jpg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黑白雙導 雙精瓶

嬌蘭早就是抗老保養界的暢銷精華液,2022又再度全新升級

核心雙導概念 X 純淨白成分與專利黑科技 X 升級玻璃雙管完美保存活性

超奢華的珍珠鑲金玻璃瓶身,搭配純淨白成分與專利黑科技

以法皇家徽蜜蜂為靈感,添加超有感的天然胺基酸蜂源,強強聯手到底要逼死誰

3.jpg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純淨白成分:煥白拋光精華

雖然是兩管,但使用核心雙導概念,獨家設計讓每1次按壓都是最完美的比例

左邊淺色是透明的煥白拋光精華質地,提供肌膚不同層面的去角質代謝

天然複合酸,溫和代謝老化角質與黑色素細胞,使用方法就是每天基礎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臉的平滑透嫩度跟改善膚色不均真的超級有感,像是從砂紙變成光滑無摩擦表面這麼明顯

4.jpg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專利黑科技:緊提修護精華

右邊乳白色的緊提修護精華,使用聯合國保護區法國烏埃尚島上黑蜂蜂王乳

透過「動態黑蜂修護科技」強化其天然修護功效,並搭配10種益生菌

我用了快半個月,臉就像天天微服拉皮,無視萬有引力原則,慢慢地線條也變得更明顯

6.jpg

讓我素顏也能像少女肌膚的祕密就是嬌蘭,除了成分強之外,按摩的使用方法也不馬虎

先由內而外的輕推臉頰到顴骨,再延伸到需要拉提的下巴線條

質地非常清爽,你在按摩的同時精華也被吸收到皮膚,不剩一點殘留物給枕頭

7.jpg

8.jpg

  嬌蘭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特濃版

皇家蜂王乳乳霜家族共5款產品,無視任何使用時機跟膚質你都能找到適合你的蜜糖

2022最新上市「特濃版」蜂王乳全能乳霜,注入加倍濃度的珍稀蜂蜜,修護力MAX

超級特別的油乳化成霜質地,可以厚敷當急救面膜,密集修補皮膚比較脆弱的部位

也可以薄擦在需要補強的部位,像除了臉部外,我還會我會延伸到胸頸部

9.jpg

10.jpg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直接把女生在意的肌膚問題打包解決,真不愧是最萬用的抗老保養

專利科技和天然成分的抗老乳霜,能把我從老態龍鍾拉回青春少女

自己用下來真的超級喜歡,非常推薦沒嘗試過的人一定要去拿試用包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效果真的很像是有做醫美保養的感覺!!

好啦~以上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免費兌換嬌蘭  

給看到最後的人免費兌換活動,即日起至8/31(三)止

完整填寫資料並至全台嬌蘭專櫃完成體驗,即可憑簡訊兌換「皇家蜂王乳明星體驗禮乙份」

因預約管道眾多,活動期間限本人憑簡訊兌換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