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1727638.jpg

敏感油性肌膚的我,隨便一個天氣變化或是經期來訪

皮膚就會一夜之間,從平原瞬間拔地而起超多意想不到的土丘

但自從大學畢業前遇到命定小黑瓶之後,我就開啟與小黑瓶的愛情長跑

1.jpg

2.jpg

高中時期雖然有滿滿的膠原蛋白,但是賀爾蒙也送我不少的粉刺與痘痘

那時候我根本自卑到不敢拍照,還很慶幸有近視,看不清楚臉上到底又長了幾顆痘痘

現在的我,除了青春期留下的痘疤要醫美拯救外,剩下的只有光澤透亮、毛孔緊緻的皮膚

3.jpg

4.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皮膚就像個微型宇宙,如果壞因素>好因素,那個宇宙就會開始變得渾沌

小黑瓶就是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談判官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

在世界大戰一觸即發前夕用一己之力維護世界的和平,讓毛孔緊緻,混亂胎死腹中

5.jpg

7.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

✔︎ 4大益生菌粹取: 修護肌底同時平衡肌膚微生態,提升整體膚質

✔︎ 3大益生質:提供益生菌所需養分,並抑制壞菌生長,讓肌膚持續處於好菌大於壞菌的狀態

對小黑瓶最有感的就是穩定膚況,不管外來入侵物有多毒,皮膚能迅速回到最佳狀況

平時一些小奸小惡的"拍咪阿",肌膚都可以輕鬆應對,還能保持柔嫩平滑、Q彈緊實

8.jpg

9.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好吸收質地

某些保濕精華雖然臉會感覺的飽水,但是後續的黏膩感真的很母湯

但小黑瓶保濕力超強,每次用完皮膚都非常水潤保濕

卻是擁有超輕盈好吸收質地的專櫃精華,完全跟厚、悶、黏膩沾不上邊

10.jpg

認真算下來已經用到八、九瓶,我對小黑瓶的愛也真的夠持久

用到現在讓我覺得錢沒有白花的高光時刻就是

跟一群小我五六歲的弟弟妹妹們去露營,他們完全沒看出我的年紀

甚至我洗完澡卸完妝之後,看著我的臉質疑我怎麼洗完澡但還沒卸妝~

12.jpg

11.jpg

回想起以前顆粒粗糙、暗沉無光,更可怕的是膚況不穩滿臉痘痘

到現在膚質升級、柔嫩平滑、光澤透亮,連素顏臉上都還是有光澤

真的要好好感謝小黑瓶一直以來的陪伴,現在的膚況我真的超級喜歡

好啦~~以上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蘭蔻 小黑瓶試用包免費拿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