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無止盡的保養加防曬,不知道到底效果如何,但也不敢輕易停掉

前陣子公司新來的女同事,突然稱讚我皮膚很好也很白

有種之前所有努力被看到的感動,回家也立刻衝去看近期到底使用那些神產品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真的要來好好稱讚蓓樂膚的極速亮白組~~

包含激光煥彩機能水+激光煥彩淡斑精華+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最高美白濃度注入,讓我遙遙無期的美白之路終於有個盼望

真不愧是通過世界品質銀獎,也讓我順利度過這個夏天沒變黑的好夥伴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激光煥彩機能水 150ml

激光煥彩機能水會這麼厲害是因為添加南法有機植萃

再加上它是具備前導功能的化妝水,直接一瓶抵兩瓶!

包含能喚醒肌膚吸收力的有機粉紅葡萄柚幫助前導滲透,才能讓後續的精華更好吸收!

快速穩敷鎮定的DIG緊鎖滋潤因子,還有調理油水平衡的杜鵑花酸酯

一瓶就可以改善荳印、淡斑、暗沉、膚色不均,根本是把所有的問題一次打包處理

你想說會不會是效果很強的油痘肌專用,結果!!!溫和到敏感肌也能使用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它有兩種使用方式,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都可以搭配其他品牌的保養品或是化妝品混搭,效果也很好唷!

1. 妝前濕敷五分鐘,讓妝感更服貼

2. 將面膜碇放入機能水精華,以10:1的比例,每周敷臉1-2次,每次8-10分鐘

激光煥彩機能水的質地非常輕盈好吸收,但濕敷完卻能明顯感到補水的效果

很多人覺得美白產品只能在晚上,但激光煥彩機能水是款早晚都能使用的產品喔~~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30ml

我之前的美白保濕之路走得真是荊棘坎坷阿

不是遇到成分複雜效果慢、就是效果太強超刺激

保濕力不夠,搞得肌膚失衡,隔天就直接爆痘的產品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雖然是市售最高美白濃度精華!同時保濕效果也沒有烙下

可以深入基底補水的日夜保養,也能乾燥缺水就能即刻補水的曬後急救

不能保證讓你白到發光,但至少我即使偶爾忘記擦防曬事後做好保養急救章,才不至於黑到媽媽認不出來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的配方專門針對色斑和暗沉膚色,DCARD也有人討論它和契爾氏精華成分相似

但價格比市面上其他美白產品便宜很多,所以我會奢侈的大面積擦在色斑上

那些都是我國小開始,因為不愛擦防曬而導致肩膀跟手臂的大面積色斑

自己使用半個月下來,可能是色斑已經固卓太久沒有非常明顯的變淡

但我自己覺得,整體手臂跟臉的色差小了非常多~~膚色也明顯提亮不少!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50ml

激光煥彩淡斑乳霜質地柔滑,能夠形成保護膜,保濕的同時

又能添加維他命C、E,以及日本專利的阿爾卑斯山的植物萃取

完全是媲美專櫃輕奢抗老、保濕、修護一次到位

壓頭設計可以讓每次取用都是最新鮮的狀態,旅行帶出門也比玻璃罐輕!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蓓樂膚 Purify | 極速亮白組】陪你撐過盛夏不曬黑,

身為油痘肌的我,在台灣悶熱氣候下是絕對不會擦乳霜的,就怕太厚重的質地會悶悶不舒服!

但激光煥彩淡斑乳霜竟然可以讓我在妝前保濕、夜間後敷都能使用

它可以鎖住之前使用的精華和機能水所帶來的滋潤效果

讓皮膚變得柔嫩光滑,但又不會讓我臉上長奇怪的痘痘,真的超級強

也是我這三款裡面最最最推薦的一個,對於臉上柔嫩同時又能維持亮度的乳霜真的很少見

好啦~以上就是我針對蓓樂膚極速亮白組的心得拉!!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蓓樂膚官網      極速亮白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的頭像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渣男貓女 邊化妝邊旅行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