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無酸無酒精成分,連敏弱肌也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要發瘋,可是冬天的保養品還沒用完阿

但粗大的毛孔跟遍地開花的黑頭粉刺,已經蠢蠢欲動快要爆發了!!!

狂妄的油性肌膚本質,真的讓我非常困擾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無酸無酒精成分,連敏弱肌也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無酸無酒精成分,連敏弱肌也

明明還是春天,皮膚已經開始噴油+無限顆粒感

還好最近有用到一款超級好用的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

讓我本來要破土的痘痘立刻少了很多,而且臉的光滑度也咻咻上升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無酸無酒精成分,連敏弱肌也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無酸無酒精成分,連敏弱肌也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 30ml

說到聖克萊爾,怎麼可以沒想到『粉刺速淨MP3 』

當年可是每個少女家人手一盒的清粉刺神器,也奠定他是國民毛孔護理專家的定位

這次2024新品平價抗痘神器,主打無酸、也不含人工香精+酒精

相對不會有酸類的乾燥脫皮、刺痛感、光敏感的問題

溫和但非常有用,全膚質適用的抗痘精華,連敏弱肌都可以無痛入手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無酸無酒精成分,連敏弱肌也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 30ml

無酸配方,取而代之的是0.1%桃拓酚x繖花醇,雙重抗菌配方針對惱人皮膚問題

還搭配維他命B3+ 積雪草萃取,再針對痘痘問題的同時也幫你平滑修正肌膚

而且使用時機不分日夜與妝前,我也試過一個禮拜化妝前使用,真的是不會跟化妝品打架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無酸無酒精成分,連敏弱肌也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無酸無酒精成分,連敏弱肌也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使用起來清爽水感好吸收不黏膩

日間妝前我會用到一泵,晚上加強保養會使用到兩泵

溫和到真的能天天使用,皮膚也不會變得敏感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無酸無酒精成分,連敏弱肌也

給大家我記錄的使用一週前跟一週後的照片,是不是看起來差很多啊~~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無酸無酒精成分,連敏弱肌也

【聖克萊爾 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無酸無酒精成分,連敏弱肌也

剛開始使用會有一陣小小不穩定時期,我想應該是把本來沉睡的好發份子一次逼出

因為有搭配無酸抗痘淨膚調理精華,所以相對之前,對於粉刺痘痘的代謝速度會變快很多

大家一開始使用,可能會被突然的顆粒感嚇到

但只要撐過去皮膚不管是在穩定度還是平滑度都會上升非常多

我自己超級滿意目前皮膚的狀況,真不愧是最懂毛孔的聖克萊爾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聖克萊爾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