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前陣子用了我媽給的清潔力MAX洗碗精後,沒戴手套的我洗不到一個禮拜手直接爛掉

手皮像五月的木棉花街道,有無數白色棉絮,只要輕輕一搓就會隨風四散

敏感就算了還很粗糙,隨便請路人閉眼,摸我的手跟去角質石,說不定還分辨不出來!!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護手霜只能當輔助,原本的清潔劑沒有換掉手還是一樣爛

這時我的清潔靈魂伴侶就回歸拯救我了,之前開箱淨毒五郎 洗衣系列

不管在清潔力還是肌膚負擔上都完美的符合我的需求,就再次請回它來拯救毛邊手的我吧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淨毒五郎   品牌介紹

如果你也在乎接觸到皮膚的洗劑成分的話,那一定要認識淨毒五郎

常見的洗劑很多都是由石化提煉出來,就像我媽給我的洗淨MAX,對皮膚多少都有傷害

但是淨毒五郎是用環保、安全、有效三大原則開發的植物性清潔洗劑

並從純素無動物成分的原物料挑選,同時也致力於無包裝消費的推廣

以及品牌有77% 產品瓶身皆使用再生塑膠瓶器

2021年更獲得企業B型認證,代表企業不再只重視獲利,更在乎消費者與環境永續的優秀品牌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淨毒五郎   碗盤清潔劑

我的碗盤難洗,有一部分是要歸咎到我超級喜歡吃客家油蔥酥拉

淨毒五郎的碗盤清潔劑,雖然是用親膚友善環境的植物來源介面活性劑

但洗淨油膩也不馬虎,添加了南瓜酵素增強去油力,即使難纏的蔥油也能輕鬆打擊!!

另外在我最煩惱的皮膚傷害部分,因為使用了低敏蘆薈保水配方,可以說是邊洗邊保護雙手

果然成分單純又溫和的洗碗精,皮膚是會直接反應給你的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大家可以看到,不管是容易卡色咖哩,還是超級油的鍋子,碗盤清潔劑都能清潔乾淨!!!

另外也給大家一個小TIPS,在洗碗前可以先將碗盤依照油膩程度先分類

擠約1 - 2下碗盤清潔劑,先清洗不油膩的,避免菜瓜布將油汙帶去污染較不嚴重的盤子上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淨毒五郎   消臭洗衣精

採用香茅萃取除臭成分,主打除臭消除異味,本身也無香精添加,非常友善香味敏感人

消臭洗衣精是特濃縮配方,用量超級省的,像我的洗衣機53ml,高水位大概擠6下就ok

洗後衣物自然柔軟,也不需再添加一些玲玲摳摳的柔軟精~一瓶直接打天下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雖然淨毒五郎的衣物手洗精也很強,但是它主打的是分解髒污

而我遇到的問題則是因為前陣子出國,每天走兩三萬步,回到家都隔了快一個禮拜

這時候的襪子怎麼洗都還是有味道,就只能請強力分解衣物上的汗臭、異味的消臭洗衣精

原本還想說要先手洗後浸泡在給洗衣機洗,沒想到泡個一下子回來聞,味道就少了超級多!!!!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淨毒五郎   除水垢浴室清潔劑

乾溼分離的浴室,永遠都要跟無止盡的水垢奮戰

潮濕的環境,明明才剛清潔沒多久,但快速累積的水垢就像是你三年沒清理過!!

淨毒五郎的除水垢浴室清潔劑,添加柑橘精油加強清潔力,味道完全不嗆鼻

選用日本專利環保去污成分及ECOCERT認證植物原料,一瓶搞定水垢、髒污及黃垢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先轉開噴頭安全鎖,在對目標物噴灑適量清潔劑

大約靜置個五分鐘左右等待溶解,最後搭配抹布或清水沖洗即可

看看上面的鏡子對比照片,我真的不用再多說甚麼內容了吧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磁磚上面的髒污在噴完除水垢浴室清潔劑後,頑固的黃垢完全不堪一擊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水龍頭和置物玻璃上的水漬,清潔後根本就是會反光了吧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最後一張的乾濕分離玻璃牆讓我超級驚豔的 (這真的不是水氣的霧感喔)

租在這邊快三年,一直以為是毛玻璃設計,沒想到水漬清掉之後竟然是透明的!!

甚至在用了除水垢浴室清潔劑後,刮水刀接觸到玻璃的感覺變得超絲滑

之前都會因為有水漬而卡卡不順,現在順到都要認不出來是同一塊玻璃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淨毒五郎   去油污廚房清潔慕斯

去油污廚房清潔慕斯使用Ecocert認證葡萄糖系介面活性劑,是從椰子中萃取出來的

採用植物來源的環保清潔成分,對皮膚非常溫和且可在環境自然分解

還特別加入鳳梨萃取蛋白酶酵素與酵母菌培養的脂肪酶酵素,強效溶解頑固油脂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前面被除水垢浴室清潔劑功效嚇到的我,特別帶回老家驗證油污廚房清潔慕斯的能力

我家有台從小看到大的抽油煙機,雖然有定期清潔,但上面的油汙已經是結晶的等級

看完對比差別後,我媽直接強力要求我把這罐留下來給她!!!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去油污廚房清潔慕斯是慕斯型態,可以無死角的把油脂包覆住

連不規則的物體表面都可以輕鬆吸附去油污~~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給大家看看清潔到一半的工作照,粉紅色虛虛是用抹布擦拭過的地方

光是簡單"狗"一下,甚至不需要出很多力氣,機器的顏色差別就超級多

不過也回饋一下,我清潔這台抽油煙機後,去油污廚房清潔慕斯被用掉快一半

如果你跟我家一樣是地獄等級的話,記得大掃除時要多準備幾罐才夠

【淨毒五郎 清潔系列】消臭洗衣精、碗盤清潔劑、去油污廚房清潔

這次的淨毒五郎清潔系列高出我的期待非常多,每一款我給滿滿的五星好評

如果硬要選第一名,我覺得除水垢浴室清潔劑當之無愧,它不僅讓玻璃重見天日外

它淡淡的柑橘香味,能邊打掃邊愉悅身心~

真的非常推薦沒試過淨毒五郎厲害的人嘗試看看!!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喔

 

淨毒五郎 2023潔淨感恩祭 \活動開跑/ 8大超值優惠、62折限量福袋,還有週三0元免運日!

消費滿額再送正貨-洗髮精、除水垢清潔劑

還可以玩輪盤抽獎,最高現領$300元 活動只到11/6,馬上逛逛   淨毒五郎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