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1842351.jpg

大學時期住在女宿,一大群人共用洗衣機,宿監也不知道多久清潔一次

才剛洗過的衣服碰到皮膚就會癢,而且衣服怎麼洗都洗不香

所以只要我自己住,都會超在意洗衣機的清潔狀況

1.jpg

2.jpg

洗衣清潔品我買過很多,不是洗不乾淨就是成分對環境不友善,也不是那麼適合皮膚敏感的我

這次要大家分享我的清潔好夥伴「淨毒五郎」,從洗衣槽清潔劑到衣物手洗精我都有入手

淨毒五郎的清潔力很好,但是非常溫和也不刺激,可以把髒污帶走的同時溫柔對待每件衣物

3.jpg

4.jpg

  淨毒五郎    品牌介紹

我們對吃的食物、擦的保養品成分斤斤計較,但最貼近皮膚的清潔劑卻這麼不用心

淨毒五郎以環保、安全、有效原則開發植物性清潔洗劑,取代市面上的石化提煉清潔成分

也將70%以上的塑膠品項更換為再生塑料,甚至還有跟無包裝商店合作

環境工程學系的我,喜歡用消費支持有永續經營的企業,也希望有更多人知道這個良心品牌

5.jpg

6.jpg

  淨毒五郎   衣物酵素手洗精  500ml

家有寶寶或是有在手洗貼身衣物的人一定知道,衣服總是會越洗越臭

這時候快捨棄石化提煉清潔成分,選擇有效針對髒污跟臭味的植物蛋白酵素手洗精

溫和、親膚的同時,又能以不造成環境污染的情況下展現極佳洗淨力

7.jpg

8.jpg

  淨毒五郎   衣物酵素手洗精  使用方式

我喜歡在洗澡前,把貼身衣物擠一、兩滴酵素手洗精先泡著

開水龍頭時細緻綿密的泡泡也會跟著跑出來,接著就邊洗澡邊讓手洗精深入衣物纖維

這款衣物酵素手洗精最強的是不僅汗漬、在外面碰到的髒污能洗掉

甚至連噴到衣服上的食物污漬都可以清掉,是不是超級強!!!!

9.jpg

淨毒五郎 衣物酵素手洗精的成分均為植物性原料,在洗的時候一點都不咬手

有時候內褲上的分泌物不是人體本身生病的緣故,而是在內褲上面肉眼看不到的髒污與細菌所害的

沒洗乾淨的衣物就如同給了細菌良好的溫床,但清潔完成後直接消滅它的大本營,看他還敢不敢再回來

最常用的板.jpg

我的綠色裙子有一條筆畫過的痕跡和兩塊髒汙

這次就以筆的油墨當坐標,測試看看衣物酵素手洗精的威力

最後前後對比超級驚人,使用後筆油墨下面那兩塊髒污區塊全部不見,連油墨的顏色都淡了很多

10.jpg

11.jpg

  淨毒五郎   消臭洗衣精 (無香) 750ml

添加了香茅萃取除臭成分的消臭洗衣精不僅分解汗臭、異味很強,處理汙漬的效果也超棒

我很少用到可以把黃漬、汗漬清的那麼乾淨的溫和洗衣精,而且居然還是如此環保單純的成分

他是特濃縮配方,用量超級省的,像我的洗衣機53ml,高水位大概擠6下就ok

12.jpg

13.jpg

  淨毒五郎   洗衣槽抗菌清潔劑 150g包/三包入

床跟沙發是肌膚接觸最長時間的傢俱,大家都會記得整理,但洗衣機卻很容易被忘記!!!

前面的洗衣精和手洗精都是治標,洗衣槽抗菌清潔劑才是針對根本去解決問題

無添加多餘的成分,使用有效能深層去除污垢的成分,而且防霉跟除臭可以一次解決

淨毒五郎洗衣槽抗菌清潔劑還送到SGS檢驗

擁有>99.9%的抗菌力,槽體乾淨,衣服放在裡面洗也讓人安心

14.jpg

  淨毒五郎   洗衣槽抗菌清潔劑 使用方式

洗衣槽抗菌清潔劑的成分是過氧碳酸鈉、抗菌防霉劑,環保抗菌配方,對環境非常友善

如果很久沒有清潔洗衣槽,建議可以連續清潔兩次,每次都各放一包

有定期保養的人就只要用一包即可,後續1.5-2個月固定清潔洗衣槽

15.jpg

即使我有定期清潔,但隔一段時間再去整理,還是會被髒污嚇到

上圖那些漂再水面上跟槽底的,只要沒清乾淨,每次洗衣服都會跟你的衣服喇再一起

16.jpg

洗完後洗衣機變的超級乾淨~~

17.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槽體清潔會把髒污收納盒也丟進去洗

圖片上方兩塊是清潔前,下面是清潔後,就只是單純丟進去一起洗

完全沒有手搓,網格上面卡髒汙的差異就超級大!!!

20.jpg

19.jpg

淨毒五郎從來不會讓我失望,很喜歡他們家產品能在有效清潔的同時也對地球友善

整個系列我都會再回購,但如果要我硬挑一個的話,我會選手洗精

洗了兩三個禮拜後真的可以發現分泌物變少,而且每天手洗,也不會讓手變得乾澀粗糙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淨毒五郎 官網       淨毒五郎 臉書       淨毒五郎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