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946828.jpg

人總是很矛盾,年輕的時候喜歡打扮成熟,有點年紀之後又想要裝年輕

頭髮也是這樣,直頭髮的總希望有大波浪捲,有自然捲的則是希望頭髮能夠直順

自然捲的我很期待能像黑嘉嘉的黑長直,但頭髮一長到肩膀就會開始亂翹不聽話!!!

24.jpg

22.jpg

26.jpg

人總是很矛盾,年輕的時候喜歡打扮成熟,有點年紀之後又想要裝年輕

頭髮也是這樣,直頭髮的總希望有大波浪捲,有自然捲的則是希望頭髮能夠直順

自然捲的我很期待能像黑嘉嘉的黑長直,但頭髮一長到肩膀就會開始亂翹不聽話!!!

12.jpg

13.jpg

KOSE旗下的洗髮精品牌-Je l‘aime 爵戀RELAX夜美容洗護系列

在2023對於易亂翹髮質出了兩個產品線,分別是針對乾燥粗硬的「粉漾潤澤」

還有容易受到濕氣影響,針對黯淡細軟的「蓬鬆亮澤」,也是我這次測試的產品們

主打為自然捲、易亂翹的髮質進行夜間調理,隔天起床也能有柔亮好整理的秀髮~

16.jpg

17.jpg

  爵戀   RELAX 夜 美容系列  蓬鬆亮澤洗髮露

像我這種油性細軟髮,都會選擇比較控油的產品,才不會洗完髮根軟塌貼頭皮

但控油的反義通常是會比較乾澀,尤其沖掉泡泡後,沒有潤髮一定打結打到天昏地暗

爵戀RELAX蓬鬆亮澤洗髮露讓我超級意外含

有氨基酸系列洗淨成分,因此洗的當下非常保濕,卻能讓我的髮根立正站好一整天天

18.jpg

19.jpg

  爵戀   RELAX 夜 美容系列  蓬鬆亮澤潤髮乳

每次同事看我頭髮的毛躁度,就能判別辦公室外面天氣如何

RELAX夜美容系列都有水平衡調理 x 順直修護成分

以及潤護髮中特別添加調節濕氣成分

能抵禦細軟自然捲最怕遇到濕氣攻擊,撫躁效果超級好,竄出來的不合群者少很多

自從我用了蓬鬆亮澤潤髮乳之後,他們的判斷力就大幅下降~

20.jpg

21.jpg

  爵戀   RELAX 夜 美容系列  瞬直漾光記憶髮膜

RELAX夜美容全系列都添加水解真絲.Lipidure® 讓秀髮如戴上真絲睡帽般

睡覺期間減少頭髮跟枕頭的摩擦,早上醒來也就不會亂成鳥窩頭

記憶髮膜添加十六夜薔薇萃取物、神經醯胺GL 補水修護

以及直順記憶成分調理毛髮,讓頭髮柔滑順直但是又不會貼頭皮

23.jpg

26.jpg

我都快不認識自己的頭髮了,怎麼能順成這個樣子阿

而且還是我放了一整天,包含出門購物、玩桌遊、睡覺,還能保持這麼好的狀態

最喜歡的除了RELAX夜美容的強大效果外,還有溫柔的茉莉與雪松味道

香氣不會太過濃郁,但是非常能緩解一天疲勞的心情

細軟自然捲的人真的超級推薦去寶雅買來試看看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POYA Buy 線上買       官方蝦皮商城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