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01674.jpg

最近看到日本在流行油性瀏海,出門前要拿髮油把瀏海梳成一條一條

突然覺得我怎麼走在流行最前端,2022該不會是我的年吧

從小細軟髮+油性頭髮的我,一直都被油成條碼的瀏海和扁塌髮困擾

1.jpg

油性造成的條狀瀏海和因為產油過多導致頭髮扁塌,這些我都算了

但後來油堵住毛孔,不健康的髮根讓我頭髮慢慢的變少,這個我就忍不了

最近遇到Biomed ,可說是所有訴求都打在我點上,真的是天使蜜糖

3.jpg

  Biomed   品牌故事

Biomed柏歐美是從 1969 年創立的義大利品牌

以生物科學為底蘊,通過各種國際有機權威、綠色認證

專注於頭皮與髮絲養護超過半世紀,結合大自然的綠色能量,適用於各種頭皮問題

是個將頂級沙龍變成居家、操作簡單,全球25個國家專業頭皮淨化養護專用,無負擔的日常保養!!

4.jpg

5.jpg

  Biomed    喚活覺醒.極淨髮根精華霜 100ml

你各位油性、敏弱性髮肌與染燙後受損髮快看過來

這個是我近期用過最神奇的產品!看了使用說明它能角質淨化、營養補給

原以為頭皮去角質會有細小微粒,沒想到竟然是護髮膜(但沒有油)的質地!!!

11.jpg

洗頭髮時我還反覆確認,是不是我把商品介紹看走眼了

擔心洗髮第一步就直接ㄍㄡˊ 這麼有份量的質地,會不會洗完頭髮超級扁塌

結果完全沒有!!!!洗完後髮根全部挺直腰桿、有朝氣地跟你打招呼

6.jpg

  Biomed    喚活覺醒.極淨髮根精華霜 使用方式

洗髮的第一步驟,把頭髮用濕後分線,擠適量的極淨髮根精華霜在分出來的頭皮線上

(對了!它有另外附上一個圓投尖嘴蓋,可以讓擠壓變得更方便)

大概分個幾區都擠上之後,再用指腹輕柔按摩

清潔過程中溫和無刺激地去角質、排出髒廢

而裡面的植萃成分又能同時營養補給,舒緩過多油脂跟敏弱問題,建議一週可以使用1~2次

7.jpg

8.jpg

  Biomed    蘊活新生健髮.滋養髮浴 400ml

細軟髮本來就看起來頭髮很少,毛囊不健康,一掉髮看起來又更稀疏

不是只有男生會擔心有頭髮脫落問題,哪個女生不想要豐厚的秀髮對吧~~

全系列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自己摸感覺真的比較豐厚蓬鬆

長期使用還能預防髮絲斷裂與離家出走!!!

還有一些產後也有困擾的媽媽,那妳一定要試試這瓶髮浴,一段時間後真的有感覺到改變!

9.jpg

  Biomed    蘊活新生健髮.滋養髮浴 強韌髮根、豐厚髮絲

我習慣先用極淨髮根精華霜清潔頭皮後,在第二步驟使用健髮滋養髮浴會洗個兩遍

第一遍把頭皮洗乾淨,第二遍再洗一次加強 邊洗髮可以邊修復受損髮芯,增加強韌度

讓頭髮不容易跟你分家 原來是滋養髮浴中富含 #有機石榴植物細胞水

補充髮肌關鍵營養成分 洗完髮絲後頭上出現一圈天使光澤啊啊阿

視覺上豐盈感也有非常明顯的變化~~

10.jpg

Biomed柏歐美~真的用過就回不去了~~~

它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義大利與瑞士臨床研究開發的頂級沙龍養護SPA品牌

為頭皮注入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活氧能量!

這麼優質的產品真的很推薦大家認識一下!

2.jpg

最強的是Biomed柏歐美洗完不乾澀,但能洗出比市面上很多控油產品更優秀的澎盈感

【極淨髮根精華霜】雖然是護髮膜質地,髮根卻能脫離油頭的魔掌,各個有朝氣地站直站好【

新生健髮滋養髮浴】讓頭髮從地基穩固,不會輕易離家出走

這兩個產品都超級優秀,害我也想把其他系列包回家,沒使用過的真心推薦去買看看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Biomed 粉專      Biomed這裡購買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