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27965.jpg

我家全家人都臉超小,但是身體都肥肥澎澎的,很像是肉圓上面串了顆葡萄

剛好有小臉的保護色,只要衣服穿的寬鬆就沒人看的出來我其實身體與臉的比例正常

但我也想要露腿,也想要在夏天穿不會把自己悶到中暑的衣服拉!!

3.jpg

4.jpg

S__31227929.jpg

這個場景是不是很熟悉,沒錯沒錯,我又回到板橋元晨診所拉

【板橋醫美 元晨診所】G動椅,無痛、無侵入28分鐘,終結漏尿問題,不再讓你溼溼答答

上次做G動椅的經驗超好,這次小腿打肉毒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元晨~~

1.jpg

2.jpg

這次來是想跟江莉莉醫生諮詢,依照我的預算做瘦小腿還是瘦肩膀的肉毒效果比較好

除了小腿肌肉外,我的肩頸也有發力不對的問題,導致從後面看起來非常粗壯

經過一系列的諮詢和了解生活習慣,醫生推薦我先做小腿肉毒

5.jpg

6.jpg

7.jpg

  板橋元晨診所   皇家肉毒瘦小腿

這次主要做的是皇家肉毒瘦小腿

腿會粗壯是因為小腿肚的肌肉發達,越強壯看起來就會更顯肥短

有了肉毒的協助用錯發力點的肌肉就會強制休息,長時間的「用進廢退」,肌肉就會慢慢縮小

聽完江莉莉醫生解說後,護理師會帶你到隱密感十足的小房間更換美容服

8.jpg

這次要打的肌肉比較深一點,所以麻藥敷了15分鐘

9.jpg

  板橋元晨診所   皇家肉毒瘦小腿 腿圍測量

施打之前也會先記錄兩隻腿圍的大小

我有特別注意到護理師都會先從腳跟往上量到腿圍最寬處,做記號後才會開始測量

好處是這樣每次測量都會是在同一個水平基準點上

不會因為想美化數據,而量到比較細的部分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到元晨是一間非常專業的醫美診所

10.jpg

  板橋元晨診所   皇家肉毒瘦小腿 醫生施作

接下來就換江莉莉醫生接棒,打肉毒前他會請我反覆顛腳,再用水溶性的筆在小腿上作記號

確認施打的部位是造成我小腿粗壯的點位後,才請我在檯子上趴著

施打前,護理師也會在現場拆封肉毒外盒,這邊也會讓我看一下原廠Dysport

dysport證書__1000x707.jpg

皇家肉毒包裝是一瓶300U單位,外盒上都會有封條,打開後瓶內肉毒是粉末狀

需要依照原廠提供的稀釋溶液比例調配,不然是沒辦法直接施打的喔

江莉莉醫師說肉毒要安全又有效,第一個是要有國際認證

皇家肉毒通過美國FDA、歐盟CE還有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可因此值得信賴

其次就是肉毒要依照原廠建議的稀釋比例進行調配

一瓶300U的皇家肉毒會調配出3cc的肉毒溶液

最後要詢問診所是否有原廠認證的證書,才不會遇到用水貨或是灌水充數的診所

11.jpg

打完後小腿上會有些針孔,只有一個點有些微黑青,其他都在兩天後消失

大概3-5天會開始感覺到小腿肌某部分的肌肉會鬆軟,很明顯的感受到無法駕馭那個區塊

之後不知道是會主動避開那塊肌群還是習慣,無力感只持續一周左右就漸漸適應了

12.jpg

13.jpg

來了來了~~前後對比出來了,經歷了兩個多月等肉毒慢慢消退

腳後側那一大坨硬塊也消失很多,整體線條柔順程度真的差別超級明顯

原本在內側線條有一個明顯外凸的不和諧處,經過兩個月沒有使用它後,至少減掉三分之二

S__2727960.jpg

S__2727963.jpg

S__2727962.jpg

出去拍照的時候腿也變得好好看喔~~

如果跟我一樣,沒時間也沒有毅力運動的人,可以使用你的鈔能力

直接肉毒下去,讓肌肉強制休息,效果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板橋元晨診所官網  

 

電話: 02 2958 0038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公休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9號8樓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