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5690138.jpg

我自己是租屋人,因為畢業、就業、租屋到期...等各種原因,常常會搬到不同地區

搬家後最麻煩的就是找到信任的牙醫,如果牙痛或是臨時想美白,要重新熟悉新的牙醫總是會怕怕的

而且半夜如果牙齒痛想要補牙,根本不知道哪間醫院還有開和也不知道有哪個補牙推薦,只能一個一個打電話去預約

1.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牙醫小幫手    網站功能

牙醫小幫手就像是美妝的@cosme(各位女生一定秒懂),最方便的就是,網站一進去先點縣市和行政區域

像我緊急牙齒痛,只想要找到最近還能看診的牙醫,就直接點選最下面的"找尋附近診所",他會定位所在地後選出附近的牙醫

再來是選擇你要哪種治療項目,從洗牙、矯正、植牙、美白/貼片、拔智齒、根管治療、假牙,甚至止鼾、正顎都有

如果你有想要指定的醫師、診所也可以直接搜尋,省掉打電話預約的時間

我整理一下有甚麼特別的功能

1. 素人評論

2. 區域找牙醫/找尋附近牙醫

3.可以看到牙醫學歷以及各種案例

4.線上牙醫預約

5.線上牙醫小幫手立刻解決問題

2.JPG

3.JPG

填上你要的所有的需求和想預約日期後,按下搜尋就能找到相對應的牙醫們

格子的左上角有牙醫評價(滿分五分)和評論次數,還能找到牙醫擅長的治療項目

另外可預約時段也有顯示在上面,直接對照你想要預約的時間項目去選牙醫

4.png

  牙醫小幫手     素人評價

點進去有更詳細評論內容,像是"價格合理"、"治療過程不痛"、"善於跟小孩溝通"

由各項評論可以大概推出牙醫的醫療品質,像我牙齒痛,就可以針對"蛀牙填補"等評論直接去搜尋

如果你有任何不會操作的地方,都可以點選右邊對話框框,讓牙醫小幫手線上直接教學

5.png

有些牙醫不只待在一間診所,預約還能直接看出來牙醫在哪個時段出現在哪間診所,真的超方便的!!!

6.png

  牙醫小幫手     案例相簿

往下面拉還能看到牙醫的資料以及教育背景,有些還會放上案例相簿

如果你要植牙或是戴牙套就可以看這邊參考之前做過的範例,至少在預約前就能對牙醫有基本的認識

10.JPG

  牙醫小幫手      醫師專欄

在預約牙醫之前也能去醫師專欄上面看看他更詳細的資訊

7.png

  牙醫小幫手      預約流程

我最後會選李醫師除了評價高,他還是新北牙醫推薦和蛀牙推薦,也是我家附近最近而且能預約的牙醫

把日期時間點選好之後,再選擇要診療的項目,牙醫小幫手還有備註的服務

像我就打"需要處理蛀牙加上根管治療",這樣牙醫也比較好抓下個客人的時間,讓體驗流程更順利

最後看診人資訊可以選擇用臉書登入或直接填姓名跟手機,取得驗證碼之後就成功預約了喔~

8.JPG

9.png

網站裡面也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的文章,讓你在家也能對自己要做的項目更新補充知識

如果晚上牙痛,不想一間一間打電話問還能不能預約,或是在外面牙齒突然不舒服需要補牙

趕快點進牙醫小幫手直接幫你預約牙醫,有這樣的線上整合真的超級方便

沒有這個網站前都只是看看外面裝潢,雷不雷要療程結束才會知道,但有了牙醫小幫手之後在預約前就能先心裡有個底

對於我這個時常搬家,需要常常換牙醫診所的人,這網站真的超級貼心又方便~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牙醫小幫手官網      蛀牙牙醫      蛀牙必備懶人包      牙醫小幫手FB      牙醫小幫手IG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