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419797.jpg

我從國小就發現我跟我弟睡覺的時候都會把手墊在枕頭下面,也覺得大家應該都是這樣睡覺的

直到大學住宿舍才知道,能整晚把手壓著是特異功能,躺過別人的才知道我的枕頭高度從頭到尾都是不適合我的

難怪我每次要睡覺都要花很多時間喬到一個舒服的姿勢才能入睡,只要是適合的枕頭一躺下就是完美的高度了

23.jpg

每個人的睡覺習慣都不同,有些人喜歡正躺有些則是偏好側睡,再來是大家床墊的軟硬度和枕頭軟硬的喜好也都不同

枕頭則是要綜合以上條件去選擇,不然就會跟我一樣,高度不夠只能委屈手臂整個晚上了

我自己是喜歡側睡然後腳中間會再夾一個枕頭,所天會跟大家分享兩顆我在愛菲斯居家美學找到的愛用品

7.jpg

8.jpg

  愛菲斯居家美學   好眠枕

剛搬進淡江宿舍時曾經買過超便宜床墊+枕頭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淡水很潮濕,我的床組不到一學期就開始有霉味

愛菲斯居家美學是台灣設計生產製造的國民品牌,從2008年起服務全國大專院校的住宿生已達12年之久

他的價錢跟品質真的不成正比阿,怎麼可以花少少的錢就能買到這麼好用的枕頭內,老闆是不想賺錢了嗎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愛菲斯居家美學     瑞士山寧泰 涼感親水記憶枕 60*36*11

大家有沒有枕頭在冬天很溫暖但到了夏天超級不透氣,睡到一半被熱醒,頭已經暈暈的枕頭還濕到讓你睡不回去

涼感親水記憶枕面有三個顏色,白色、淺藍跟藍色,配色好看到我捨不得把它裝枕頭套

採用瑞士山寧泰涼感防螨抗菌舒柔布,可以抗菌、防螨、防霉、抑臭,而且摸起來冰冰的很舒服

中間層的網狀內裡套枕芯能抑制細菌和異味,最下面的高密度80D親水記憶棉垂直支撐力非常好,也十分透氣不悶熱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不管你是正躺還是側睡都可以選他,中間有頭部3D凹槽設計,平均的支撐並保護頭頸椎,讓脊椎可以在睡覺時後呈現水平狀,減少打呼還有落枕的問題

兩側還有加寬加高,突起的部分能緊密包覆頭肩頸三處,避免睡覺時脖子懸空,早上醒來落枕

9.jpg

10.jpg

11.jpg

  愛菲斯居家美學      飯店級慢回彈科技枕  75*45*

小時候房間沒有冷氣,側睡如果左腿跟右腿碰再一起它的溫度會加乘,熱到狂冒汗,後來就開始習慣中間夾一顆枕頭把熱氣隔絕起來

這顆飯店級慢回彈科技枕完全符合我的期待,他的表布用抗過敏聚纖內含科技分子薄膜,可以瞬涼親膚也能吸濕氣,內填物採高科技纖維棉

他側邊那排藍色的布是3D蜂巢透氣網,使用起來非常透氣涼爽,排熱效果很好!!!

12.jpg

13.jpg

習慣仰躺的人,枕頭高度應該要跟自己的拳頭高度一致,習慣側睡的人枕頭高度和自己側肩寬長度一致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不管我是正躺還是側躺,飯店級慢回彈科技枕都能柔軟貼合頭頸,支撐效果非常好

24.jpg

25.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愛菲斯居家美學 官網         愛菲斯居家美學 粉專         愛菲斯居家美學 IG         888選物商城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