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207368.jpg

我家阿喵從以前都是用木屑砂,但是木屑砂根本沒有甚麼除臭力可言,每次回到家都能聞到濃郁的屎味

貓砂盆裡面整坨屎完好無缺的裸露在木屑砂之上,可能阿喵覺得即使埋起來也還是很臭,索性就不埋了

木屑砂的包覆性也很差,有時候阿喵會大偏濕的便便,可能是量太少木屑不會凝結,大便本身也不具黏性把木屑集結再一起

就變得沾的到處都是,還要一顆一顆撿起來,很像要從一盆原味餅乾中挑出少數幾顆沾上巧克力的爛遊戲

1.jpg

2.jpg

  里德貓砂   里德PRO礦砂

里德PRO礦砂在網路上的評價幾乎都是正向,幾乎沒有粉塵、天然除臭配方、還有我最在意的不管是便便還是尿尿,凝結力都很強

真心覺得里德PRO礦砂是條不歸路,用了之後真的回不太去木屑砂~~

平常都是我跟我媽在處理貓砂,使用第一天我上班後,我媽激動到密我說這間貓砂真的超級不臭而且結塊組成很結實

3.jpg

4.jpg

  里德貓砂   里德PRO礦砂  98%粉塵除去

我在買里德之前,有去momo買過70塊一大包的礦砂,他還標榜粉塵量極低、已除去三次粉塵...等標語

結果我的心得是,才一打開袋子就有淡淡的煙霧飄出來,一倒礦砂整間房間就差沒有起火點,不然一定會塵暴!!!!

里德PRO礦砂可是通過四道除塵工序,並且經過檢測粉塵量通過後才會包裝出廠

所以客人不管是用涓涓細流還是尼加拉大瀑布的量去倒,空氣都依然清新健康,也不用擔心阿喵撥砂的時候吸入過多粉塵

5.jpg

  里德貓砂   里德PRO礦砂  天然除臭配方

我有買過某些貓砂主打寶寶香、薰衣草香、玫瑰香,不能蓋住尿味就算了,還讓空氣變得更糟

就很像是上完體育課的汗臭不去沖澡洗掉,跑去噴體香劑,空氣除了原本的噁心汗臭又加上香到頭暈的劣質香精,讓人超想吐!!!!

而且貓咪的嗅覺是人類的1200倍,連你都受不了,家裡的阿喵一定更痛苦

里德PRO礦砂使用天然的除臭配方,不用含人工香精成分,直接利用GAC除臭因子(活性碳類)來提升吸臭能力

添加了三種不同成份來達到除臭與凝結的功能,黑色就是最廣為知名的抑臭抑菌專家--活性碳

白色是凝結除臭強化的納基澎潤土,最後是粉褐色最強凝結礦物-褐礦,直接下重本就為了好凝結的同時也能大量吸臭

6.jpg

  里德貓砂   里德PRO礦砂  單包四公斤

我們家貓砂盆比較大,市面上很多貓砂倒一包的量剛剛好

不過里德貓砂一包只有四公斤,跟市面上很多礦砂比起來少了很多,倒了兩包還差只有三公分的厚度而已

若使用單層貓砂盆的話,里德貓砂官網建議用量是均勻鋪放6cm,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貓砂盆大小去斟酌拉~~

7.jpg

  里德貓砂   里德PRO礦砂  實測效果

我把沾少量水的衛生紙捏成很像是阿喵大便的樣子,再裝差不多阿喵尿尿的水量來實驗

接著就來實測拉效果有沒有真的那麼好啦~~

8.jpg

9.jpg

因為衛生紙本來就跟大便不一樣的成分,濕度也會因為每天的喝水量也有些變化

我家阿喵是吃乾糧為主,副食為輔,所以便便會比較乾一點,我就用她平常大便的濕度去模擬

衛生紙比較濕潤的地方都有被砂子包覆住,鏟起來之後砂子表面也沒有濕濕的感覺

10.jpg

再來把水倒到阿喵最喜歡尿尿的一角,這邊不是平面鏟起來就好,兩面都有牆壁擋著,在鏟的時候很容易破碎、不完整

不過實驗起來發現他的凝結力很快速,我才剛把水倒入不到10秒就鏟起來,已經迅速的結成這一大塊了

11.jpg

12.jpg

  里德貓砂   里德PRO礦砂  五倍尿量吸收

用手撥開後裡面的質地是微濕的黏土狀,褐砂遇水後顏色會變深,而且黏性會增強,整體礦砂結塊非常結實

再來我倒入的水量不少,一般的貓砂來說會結一大球,但是里德貓砂只結了小小一球,用量非常省、CP值也很高!!!

多貓家庭可能一天才會清一次,但是貓咪的尿不會少,累積下來整盆清出來的貓砂量就會很多

里德PRO礦砂能單點重複尿三次不崩解,能用最少的礦砂吸收最多的水量,對於多貓家庭長期下來真的省很多

有些礦砂太乾會粉塵多,太濕凝結力又會很差,里德PRO礦砂是專門為台灣氣候所設計,貓砂乾濕度最平衡

13.jpg

14.jpg

15.jpg

  里德貓砂   里德PRO礦砂  100%符合貓咪原生踩踏感

有些貓砂顆粒太大很像在走天堂路,貓咪的肉球會肉不了,太小又很容易卡在貓掌上面被帶出來

里德PRO礦砂顆粒大小剛好,能符合貓咪原生環境的腳踏感,所以在換砂的時候適應期不會那麼長

價目表2.png

 

  里德貓砂   里德PRO礦砂  價格

里德貓砂的價格是越買越划算,並且購買5包以上立即享免運費,而且還有七日內退換服務!!!

"您內行"組合,他可以最多分八次免費寄送,而且地址不用填同一個,可以多人一起訂購省運費也能買到比較優惠的價格

16.jpg

17.jpg

里德貓砂除了凝結好、超吸臭、粉塵少、貓咪適應期短這些講到爛掉的心得之外,還有寄倉運送的服務

像我房間不大,如果想要買到優惠價格的貓砂可能一次要屯40包左右,但有了寄倉運送後,我就可以分次運送,不用擔心家裡擺滿貓砂

我最喜歡的還有礦砂用量很省這點,通常我家阿喵的屎尿量大概三個禮拜貓砂盆就會臭掉而且貓砂也會剩很少,沒辦法完整覆蓋貓掌

但是里德貓砂的一次用量大概可以撐到五個禮拜這麼久,重點是還不會臭,還要我發現貓砂少了這麼多才想到換砂是一個半月前的事情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節連結,輸入我的專屬優惠碼[xian666]就可再折49元唷

  里德貓砂官網       里德PRO礦砂       里德貓砂官方line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