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741577.jpg

在挑貓咪的乾糧與罐頭都會下足功夫查適口性、成分、長期吃對貓咪會不會有影響

到貓砂就想說不會進身體裡面,隨面買買就可以~~沒想到買錯貓砂才是惡夢的開始

粉塵太多每次去廁所都像是打仗硝煙四起、帶砂量超多在家走路像走在石子路、沒除臭效果的貓砂家裡臭到像開水肥場

18.jpg

我自己買了很多不同品牌跟不同價格的貓砂,試了這麼多發現真的要完全沒有粉塵,一包至少都要六七百起跳

但要不是凝結力普普就是味道太香,還沒遇到我的天使貓砂,百分百符合我的需求

這次是到了小怪獸貓砂,他完全符合我的所有條件 : 無粉塵、價錢合理、凝結力強、沒味道

如果你的條件跟我差不多,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1.jpg

2.jpg

  小怪獸貓砂   品牌介紹

小怪獸系列貓砂是由韓國的貓砂研究所創立的品牌,是一間只有做貓砂的公司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可怕,好用到一用就會上癮,不只貓咪喜歡,主人也省掉很多麻煩

我用了合作的第一包後直接跟他們行銷說,我不要稿費了,麻煩幫我直接換成貓砂!!!就是這麼誇張的好用

undefined

undefined

  小怪獸貓砂   砂種介紹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挑選的話可以參考上圖介紹,大家可以依據貓咪跟主人的使用習慣去挑選

因為我對"帶砂程度"最為挑剔,所以就選粗砂,我們家阿喵一周試用下來也沒有換砂不適應的問題

雖然便便包覆能力他寫一般,不過對我來說我只在乎臭不臭,只要大便在貓沙裡面不臭一切都好說

3.jpg

包裝上面很貼心的還附有切口,從這邊撕開或剪開~

9.jpg

  小怪獸貓砂   零粉塵

很多品牌標榜自己零粉塵,但實際倒出來都要憋氣,才不會因為沙塵暴讓你的肺裡面都是貓砂

小怪獸貓砂倒出的測試結果為完全沒有粉塵!!!! 而且是你認真看也沒有一絲粉塵在空氣飄的那種

再也不用擔心要隨時開空氣濾淨器才能減緩家裡的懸浮微粒飄散~

10.jpg

  小怪獸貓砂   礦砂品質

小怪獸貓砂使用的是美國製造100%膨潤土,他可是高品質、食用級別的過濾石材礦物

黑黑的活性碳,可以幫助砂盆內的除臭,不僅如此礦砂還是無重金屬、無石灰、無粉塵

這麼安心的成分,即使貓咪不小心舔食也不用太擔心

4.jpg

接下來進到實驗階段,來比對我之前使用的礦砂跟小怪獸礦砂的凝結效果與便便包覆效果如何

黑色容器裝的是水,也差不多是貓咪一次的尿量,白色的是衛生紙沾水

5.jpg

6.jpg

7.jpg

8.jpg

  它牌礦砂  實測凝結力與便便包覆力

一樣倒在阿喵最愛的邊邊角角,便便放正中央,蓋砂後來看看結果

把沙子產起來可以看到礦砂碎的很徹底,便便也不是每個角度都有包覆到沙子

它牌貓砂是我在九九購物節時候買到的特價一包$199貓砂,五包還八百免運

買回來一打開那粉塵多到像是在仙境一樣雲霧瀰漫,包覆力跟凝結力都有待加強

唯一能稱讚的是它的除臭能力還不錯,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12.jpg

13.jpg

14.jpg

  小怪獸礦砂   實測凝結力與便便包覆力

為了不要被說作弊,我還特別找另外一個角角來測試小怪獸礦砂

小怪獸的凝結程度真的很厲害,一口氣就可以鏟起來完整的一塊貓砂,也在不用擔心陡礦砂的時候會把凝結的部份給抖碎

之前我都還要隔段時間用過篩網用掉那些鏟不起來的小碎砂,現在看起來我省下很多時間當考古學家掏沙了

15.jpg

我還特別用手捏碎那坨礦砂,彭潤土的特性就是比較黏,所以在撥開的時候需要用點力氣

也就是他這樣的特性才不會讓沙子容易崩開

16.jpg

17.jpg

18.jpg

小怪獸礦砂一包有足量七公斤,家裡只有一隻貓咪的話單包可以使用四到六周

100%膨潤土製成,吸水性真的很好,也比一般市售的礦砂用量更省

我家阿喵試用起來也不會因為換砂而亂尿尿或是憋尿,而且無香味到他還滿喜歡的,一直鑽到莊貓砂箱子裡面狂蹭

以前幾乎一兩天就是打掃一次房間,現在換了一個帶砂性較弱的粗砂,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地板乾淨了許多

小怪獸真的就像它的簡介一樣,貓咪喜歡,主人更喜歡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去看看喔

  毛物極選官網      小怪獸貓砂購物網址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