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628075.jpg

我的鼻頭一年四季產油量都非常旺盛,每天長時間戴著口罩悶住了皮膚

油脂加上嘴巴吐出來的水氣,根本就是細菌的溫床!!!我的皮膚也在蠢蠢欲動要跑出小土撥鼠了

全身唯一青春的地方就是我的青春痘,這樣下去怎麼可以!!!!

P1430480_1.jpg

P1430484_1.jpg

在開始介紹之前大家先幫自己做個簡單的肌膚檢測,看看有沒有以下幾點的問題

粉刺油脂旺盛、毛孔粗大、暗沉無光澤、容易脫妝浮粉、保養吸收不佳

如果符合兩項以上,一定要趕快把下面的文章看下去為肌膚做個深層的清潔

P1430209_1.jpg

P1430212_1.jpg

P1430217_1.jpg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生物纖維面膜 13ml x3片/盒

聖克萊爾對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從國中開始,他們家的粉刺速淨mp3緩和了每個青春期不安定的皮膚

今天跟大家分享聖克萊爾超特別的新品面膜,說到面膜補水,保濕,美白,抗老等等已經不稀奇

這次出的是深層淨膚的面膜,可深層清潔、讓毛孔用力呼吸,並能將面膜中的濃縮營養精華瞬間注入讓臉變得細緻乾淨

P1430235_1.jpg

P1430239_1.jpg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生物纖維面膜拿起來並不會像是一般面膜濕濕的,而是很像是果凍的感覺

布面膜有吸水的功用,所以會比較飽滿也比較厚, 深層淨膚生物纖維面膜是果凍狀單看側面會覺得有點薄

不過也就是這個特別的果凍面膜,能把臉上髒兮兮的油脂給清乾淨喔

P1430253_1.jpg

雖然面膜薄,不過袋子裡面可是有滿滿的精華液,每次使用我都會把這些精華液到在貼好的面膜上

精華液裡面含有能調理肌膚油脂的酵母新生精華、長效保濕的瞬透活水晶

同時也擁有舒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不適的甘草酸二鉀與補充肌膚養分,同時淨化毛孔白毫銀針萃取

重頭戲是他們家新品的專利SymCalmin ® 德敏舒,能舒緩安撫敏弱肌膚,讓肌膚由內而外淨透水潤,健康 細緻,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2.png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生物纖維面膜 使用方式

這款面膜的使用方式比較特別,沒有看說明書會霧沙沙的,深層淨膚生物纖維面膜前後都各有一層紗布包覆住本體

一開始還以為只有一邊有,撕下貼上後覺得怎麼這麼不服貼,沒想到竟然還有一層紗布沒有撕起來

正確的使用方式是先取出面膜,展開後先除下無洞紡布層 (上圖右側比較細的紗布層),會先撕他是因為這層比較薄,如果貼臉再撕下較難處理

再來是將中層生物纖維面膜朝內,敷貼於臉部肌膚,最後取下有洞網布層(左側洞洞比較大的那面)即可

要注意不要將兩邊白色紗膜同時取下!!!! 這樣清潔面膜會超難控制去貼合臉部

如果還是不明白也沒關係,面膜外盒上面有詳細的步驟圖示,大家可以在使用時參考喔

P1430248_1.jpg

按照上面的操作方式就可以把深層淨膚生物纖維的果凍狀面膜給牢牢地貼在臉上拉~~

面膜採用有超強的貼膚能力的生物纖維面膜,不管你怎麼動他都會一動也不動的卡在你的臉上

而且面膜的剪裁超好,一點都不挑臉型,完全能和臉部肌膚貼合

P1430333_1.jpg

如果你是一般保養時約15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深層清潔的話要將面膜敷至八分乾(約30-35分)至全乾(約45分)才取下來

一開始深層淨膚生物纖維面膜在臉上還是水水的,過了大約半小時後它會變得皺巴巴緊貼在你的皮膚上面

建議可先以手沾少量清水輕拍在已乾燥的面膜紙上,不然就像我第一次用時因為面膜太乾撕下來破成一半

P1430337_1.jpg

剛撕下來不會有任何的成就感,只是覺得一張乾巴巴的面膜紙甚麼都沒有

1.png

不過把面膜拿去浸泡至水中一下,上面的皮脂髒污就完全浮現出來

天啊~~也太噁心了吧!!!!!那一點一點白色小圓圈就是從我的毛孔裡面代謝出來的髒污油脂

我的鼻頭到底怎麼回事????還好有事先做清潔,不然痘痘要在臉上開PARTY了吧

明明已經每個禮拜都做好去角質又每天濕敷,沒想到還是有沒有清乾淨的地方

看久了會有密集性恐懼症,但是又很爽,覺得超級有成就感的

Untitled design (5).jpg

深層淨膚生物纖維面膜把毛孔的油汙都清出來,所以使用完深層淨膚生物纖維面膜會覺得臉乾乾的

這時候趕快把後續的保養品塗抹上去,毛孔清乾淨了,保養品的吸收也更暢通快速

因為是清潔毛孔,老實說前後對比沒有像面膜一樣有爆炸性的差異

不過整體來說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使用後皮膚變得更亮了一些~~

P1430482_1.jpg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前一次因為面膜破掉,為了要拍出面膜的完整性,我就隔了一個禮拜重新拍攝

這一個禮拜覺得自己的產油量有下降的趨勢,而且第一個禮拜跑出來的髒污更驚人

本來很擔心第二次拍攝會不會因為時間間隔太短而效果不好,看來是我多想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對於這次的體驗超級滿意,我想我又要重回聖克萊爾的腦粉了拉

  聖克萊爾官網   深層淨膚生物纖維面膜連結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