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227333.jpg

討厭拉~~~冬天怎麼可以這樣說來就來,沒注意到天氣預報的我一醒來好像到了平行宇宙一樣

在被窩裡面的我還沒被鬧鐘吵醒就被窗戶外面吹進來的冷風給冷醒了

忘記關窗戶害我的皮膚吹了整晚的冷風,鋒利的冷風才短短一個晚上我的皮膚幾乎被刮花

乾燥導致的細紋讓我的皮膚直接變成抽象畫,一條又一條的乾紋看起來瞬間老了好多歲

除了乾燥之外皮膚的敏感泛紅也讓我頭好痛喔~~等等就要上班我要怎麼補救阿

還好前陣子天氣開始轉換的時候就買了這罐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來看看,來看看保濕升級的粹新肌密多了甚麼秘密吧

P1410781_1.jpg

P1410782_1.jpg

  粹新肌密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品牌介紹

說產品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粹新肌密NeoCode這個牌子吧! NeoCode的創造,來自於對品質堅持的創辦人

因為化學系所的出身,藥廠、檢驗所、購物台的研發品管經驗, 讓NeoCode對產品的成分及安全有所承諾

全系列面膜不含礦物油、不含人工色素、不含螢光劑、SGS/台美檢驗合格,皮膚敏感的時候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而且粹新肌密NeoCode對自家的產品非常有自信,為了讓消費者更有保障,他們承諾每批出廠後皆自行送第三公證單位檢驗

P1410784_1.jpg

P1410785_1.jpg

精華液的包裝做成小抽屜的設計超可愛的,上面的花紋也是跟著內容物的成分去做變化

像是這罐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外包裝就是採用主要成分鼠尾草的手繪花樣,一看就非常喜歡

P1410788_1.jpg

P1410790_1.jpg

  粹新肌密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主要成分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除了有明星成分鼠尾草可以能快速且長效的保持肌膚保濕感, 提高保水度並高效鎖水

還有水膜磁、玉米醇、醣基海藻糖組成四重保濕成分,白藜蘆醇、四胜肽、Q10、印度金鈕扣萃取組成的四重緊緻成分

各四種成分讓皮膚又保濕又緊緻,而加上專利成分水膜磁,他是一種保濕效果更勝傳統玻尿酸的3D立體網狀新型玻尿酸

P1410791_1.jpg

Travel inspiration from all overthe planet (1).jpg

一打開瓶子就聞到淡淡的花香味,看了一下說明才知道粹新肌密的味道是用純露或精油調味,所以味道比香精還要更溫和不嗆鼻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添加15%玫瑰純露,除了味道讓人聞了非常舒服之外,也有嫩白保濕的效果

還有各種天然來源的保濕成分,讓敏弱肌膚加強保濕,也能同步修護環境造成的不適感

S__18227331.jpg

半透明的精華液手指和肌膚都覺得保濕水潤,一開始摸到質地還想說會不會過度油膩很難吸收

大顆的擠出精華顏色是濃厚的米白色,沒想到抹開立刻變成透明色而且幾乎吸收進皮膚去

臉部感受上面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延展度高推開很好吸收!

P1410792_1.jpg

精華液+乳液的雙重設計配方,先幫我打通肌膚保養水通道,引導後續吸收修護緊緻!油水平衡肌膚更穩定,豐潤肌膚超easy!

先精華液保水豐潤,後乳液修護概念,讓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吸收進皮膚後感受到極度絲滑細緻的明亮感

1.jpg

S__18227329.jpg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特殊的『微乳化』技術,將保濕力真的滲透進去

精華都滲透進去不會浮在肌膚表層所以才感覺到皮膚不油不膩,雖然劑型濃厚,但抹開後轉化成沒有負擔的水感

2.jpg

大家除了害怕乾紋還很擔心有垂老臉!兩個加起來真的很像是白雪公主裡面壞皇后變成老婆婆的樣子,很可怕!!!!!

既然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裡面含有四重緊緻成分能增加肌膚彈力與抗老力!就不會放過每次的保養程序

日常使用,早晚各一次,一次按壓一下,我會先擠在手上用手心的溫度稍微加熱,再用按摩的手勢順時針畫圓提拉肌膚

S__18227310.jpg

S__18227307.jpg

這罐MIT產品真的是台灣的驕傲欸~~~使用後被冷風刮花的乾紋和敏感泛紅一下子被舒緩了很多

肌膚不穩定、需要加強或是突破保養停滯期,就很適合使用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來緊急修護

天天使用可以讓皮膚變得保濕又潤澤,感覺隨時都閃耀著水光,細緻的臉皮穩定的肌膚,乾紋就不會跑出來狐假虎威

台灣品牌也特別了解台灣的氣候和會發生的皮膚狀況,自己使用下來真的很喜歡這瓶精華液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如果有興趣可以點下列連結去看看瞜

  粹新肌密官網連結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