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817608.jpg

不知道為甚麼我跟我弟從小牙齒就比同年齡層的人還要黃

在當年還沒被咖啡跟可樂催殘的童年,我們的牙齒就比別人還要蠟撒(台語)

在前年出了社會送自己的第一份禮物就是去牙齒美白,可見我對牙齒的蠟黃有多麼重視

也差不多過了快兩年,發現自己的牙齒也開始漸漸黃了回來

可惡啊!!!當初可是花費了將近兩萬塊才讓我的牙齒白了幾個色階,不能讓自己的錢打水漂阿

可是去一般美牙美學,一次大約都在兩千元上下而且要做超多次才會有效果

超級想去再做一次"有效的"牙齒美白,但是我的錢包君不允許我這麼做

RAUK7734_1.jpg

  凱倫娜Kerenna Whiten   牙齒美白牙托 品牌故事

MIT的茂傑生技成立至今已近30 年的歷史,致力於提升牙科醫療品質

茂傑生技是牙齒美白界的台灣之光,綜合美容、醫學、牙科等各種專業知識背景及經驗,

經過長期測試與研發試驗 並堅持採用優良成分生產製造,

於 2012 年設立"凱倫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全新品牌『Kerenna』滿足消費者『高效性、多樣性、便捷性』的時尚美白新體驗

IKZU2230_1.jpg

DGOT0356_1.jpg

  凱倫娜Kerenna Whiten   牙齒美白牙托 NT$1,680

凱倫娜一共有出兩款牙齒美白,一款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牙托,另外一種是美白筆

牙托組合裡面打開牙托一副、說明書及比色卡,讓你選定一顆牙齒,先比對紀錄原來牙齒的顏色

裝牙托的袋子有點黏黏的比較難打開,因為美白牙托使用特殊研發的高黏度美白凝膠

使用的是衛福部許可的美白材料,可以迅速且充分的包覆牙齒表面,讓牙齒美白的更加均勻喔

IJPP8889_1.jpg

ISVZ8200_1.jpg

LPGU7554_1.jpg

如果你有相關器材輔助可以縮短時程,牙托只要待在嘴巴裡面六分鐘,沒有的話牙托可是要在嘴巴裡面至少半小時

打開前我拚命祈禱牙托的大小不會過大,不然在嘴巴裡面不到半小時我也差不多下巴脫臼了吧

凱倫娜牙托的樣子很符合亞洲人嘴巴比較小的形狀(嘆了口氣,放心了~~)

而且它的形狀還有按照亞洲人臼齒犬齒門牙平均值的大小去製作,所以可以在嘴巴裡面卡得很好

Untitled design (5).jpg

官網上面說至少要使用五天才會有效果,我也很乖的記錄了五天的使用狀況拉

因為每天使用的時間不太一樣,光線也有點不同,請大家多多見諒

本來想說要調個顏色,不過這樣會影響牙齒色階,就給大家看看自然光下面的狀況吧

2.jpg

  凱倫娜Kerenna Whiten   牙齒美白牙托 操作步驟

第一天的時候牙齒很明顯的黃,不管是去診所的牙齒美白還是買的居家美白都會有時效性

畢竟隨著飲食習慣不同,大家的牙齒多多少少會因為食物導致牙齒法瑯質變薄易染色

第一天超級期待趕快打開來使用的啦~不過在使用之前還是要跟大家講一下操作步驟

1. 請先把牙齒刷乾淨並且保持牙齒的乾燥

2. 撕開包裝薄膜

3. 將美白牙托放入口中,上下調整牙托至適當位置

4. 持續使用至少30分鐘,如欲縮短時程可自行至官網參考相關輔助器材

5. 完成美白後,以清水徹底刷牙漱口

1.jpg

第二天使用狀況~~牙托裡面的美白劑有點苦苦的,而且在嘴巴裡面久了還是會痠

我就想說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跑去看劇,沒想到看到太專心

一不小心把在嘴巴裡面的藥劑跟口水吞下去,真的好苦喔

不過我也為大家實驗,吞一小口進肚子,不會烙賽也不會發生甚麼奇怪的反應

3.jpg

  凱倫娜Kerenna Whiten   牙齒美白牙托 內容物

第三天使用啦!!自己覺得顏色一天比一天的還要更白(開心到起飛~~)

我在牙齒美白這條路上也是個大前輩,不管是去美學中心,診所還是居家美白都嘗試過了

我敢說凱倫娜是我使用過最溫和卻有效的牙齒美白產品了

之前做完牙齒美白牙齦和牙齒最尖端都會酸個一兩天,但是用凱倫娜的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看了一下成分發現因為凱倫娜除了使用含有衛福部許可的牙齒美白材料

商品為荷蘭製造還添加能有效預防敏感等成分並且整體為中性PH值,難怪這麼溫和

4.jpg

第四天發現自己的齒面跟齒緣開始有點色差了,而且和前幾天比白的也更明顯

跟大家說一下有那些族群不適合做牙齒美白,要跟你們說一下司哩媽誰拉

1. 12歲以下孩童

2. 孕婦或授乳期婦女

3. 牙齦組織或口腔有病變

4. 產品成分有過敏者

5. 醫生判別不適合從事牙齒美白之患者

除此之外都可以用平價的費用來體驗你的牙齒變白的快感

5.jpg

  凱倫娜Kerenna Whiten   牙齒美白牙托 費用比較

終於用了五天了~~給大家看看是不是變超級白的阿,真的很滿意這次牙齒美白的效果欸

一般來說去診所給醫生用的冷光美白濃度大概是18%,費用兩萬到三萬左右

雖然一次就可以看出效果,不過缺點是做完牙齒超級酸,而且錢包不夠深的人沒辦法做這些東西

美學中心的差不多是5%,看你買的堂數多寡一次約一千到兩千不等,看成分濃度就知道,在那邊沒包個八堂課真的看不出效果

我還去過比較便宜的牙齒美白中心,會便宜是因為他全部都要自己DIY!!那我幹嘛還要去你那邊做啊

要DIY在家裡就可以用更便宜的錢去體驗了阿,你當我傻阿,真的很像被騙錢欸

凱倫娜的牙托濃度高達16%,價格公道划算也能在家自己操作,CP值超級高的

S__17817607.jpg

S__17817605.jpg

綜合以上不管是平價,效果好,還是溫和不刺激,凱倫娜牙齒美白牙托各方面都超級優秀

而且他們家常常在優惠價錢或是特殊組合,可以時不時上去看一下有沒有適合你的商品

配合近期的優惠內容,我購入的五入美白牙托大概花五千五有找,就可以重回當初做牙齒美白的亮度的巔峰狀態

真的超級划算的~~~牙齒不像是皮膚要花大把大把的錢保養,但是一但壞掉要修補回來花的錢也不少

這個平價的牙齒美白真心推推給黃牙人們,有興趣的可以點下方連結去看看喔

  凱倫娜Kerenna Whiten   牙齒美白牙托

官網連結 臉書粉專 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