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825794.jpg

每天都想要偷懶多睡一點點,起床後才發現上班要來不及啦!!!!

身為一個又懶又愛賴床的人,在日常的妝容會比較喜歡能快速完成的產品

這次又要跟大家分享法國巴黎的美妝品牌NOVAE的輕透水感CC霜來展示我的快速日常妝容!

S__14934077.jpg

【NOVAE光透羽感氣墊粉餅】SPF50 PA+++超強持妝防曬氣墊 有了這顆上妝時間直接減半

還記得上次分享他們家的光透羽感氣墊粉餅,一分享就收到超級多很好的回饋

不記得的話可以點上圖連結再次複習一次喔

IMG_E1987_1.jpg

IMG_E1989_1.jpg

  NOVAE PLUS    輕透水感CC霜 品牌故事

上次的文章畢竟也過了三個月,怕大家忘記再來說一下NOVAE的故事吧

1999年創立於法國巴黎的美妝品牌NOVAE PLUS, 品牌名稱的英文對有些人有點陌生

附上拉丁原文譯就變成「繁多的新星」 ,新星的出現總是讓人們感到驚艷

一翻譯就覺得品牌的質感瞬間高了很多個層次,NOVAE PLUS堅持讓消費者用最親民的價格享受最頂級的產品

主打讓消費者體驗到高品質的享受,不一定要付出昂貴的代價

IMG_E1990_1.jpg

IMG_E1991_1.jpg

  NOVAE PLUS    輕透水感CC霜 NT$1,180

 NOVAE PLUS彩妝是於瑞士、韓國與台灣等地的醫美實驗室聯合研發,所推出一系列保養產品其中之一

上次介紹的其中的氣墊也是他們家強打品,這次的CC霜則是今年開始又流行起來的化妝品

跟著我一起來看看繁多的新星下的氣墊到底有甚麼厲害的地方吧!!!!

C霜的C代表「顏色」(color)和「修飾」(correct),比一般的bb霜還要更能遮瑕護膚

粉紅色字體logo白色管狀獨特花紋的包裝設計看起來就很法國

按壓頭方便控制用量,每次取出都很衛生安全

IMG_E1992_1.jpg

IMG_E1996_1.jpg

2.jpg

  NOVAE PLUS    輕透水感CC霜 變色粉體

怕上在臉上看不出來,我把cc霜大量擠在手上給大家看他的效果

擠出來時質地非常水嫩好推開,不過顏色怎麼會是浩克綠??!!

沒想到越抹越靠近膚色,原來這就是韓國專利變色粉體,會隨著膚色調整至最佳顏色

兩隻手比起來顏色是不是提亮很多,而且也不是奇怪的顏色

因為是示範給大家看所以使用的比較的比較多,不過這樣也更好讓示範給大家看一下他的效果

接下來來看看實際上臉的狀況吧!

P1410388_1.jpg

P1410417_1.jpg

先來張沒睡飽慘兮兮的素顏,最近太陽光線很無力又太溫柔,所以出門常常忘記擦防曬

身為一個超級容易曬黑的小黑炭,一陣子沒有做好防曬臉就黑成這樣,(淚奔~~)

而且我的毛孔其實也超級明顯,嘴角的暗沉也超級明顯的啦!!!!!

不過這樣也更好讓示範給大家看一下他的效果,接下來來看看實際上臉的狀況吧!

1.jpg

  NOVAE PLUS    輕透水感CC霜 上妝同時保養

輕透水感CC霜含有可以保護肌膚皮脂細胞的角鯊烯,擦上後可感覺到發光感(很重要!要水光不是油光)

多了保水的感覺妝感就不會有厚粉感,這樣比較自然也比較顯年輕

乳葉齒香是來自大自然能潤色修正膚色的成分,讓妝感呈現健康透明自體發光的膚質

身為一個暗沉人終於可以體會到發光的偽素顏感

還有幫助cc質地可以更好推展的關鍵-瑞士冰河水,能讓小分子直達基底高效保濕,上妝同時保養

從基底補水,有效補水就不會造成脫妝或白芝麻情形,我很容易卡毛孔的情形都沒出現,帶妝8小時我也是沒問題

這樣就不用在底妝前擦一大堆妝前保濕,也不用擔心上妝沒多久乾紋就像是抽象畫在臉上控制不住的散開了

S__17809425.jpg

  NOVAE PLUS    輕透水感CC霜 實際上臉效果

因為他沒有防曬係數,所以在化妝水後還會先擦上防曬乳

再來cc霜擠大概一顆綠豆大小上半臉,給大家看一下兩邊對比的效果

像是毛孔的部分、或是嘴角暗沉,都有遮瑕大約七成以上

不過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我上述提到的遮瑕七成,是不包含痘痘與斑點的喔

如有大痘子和斑點需要額外拿遮瑕產品壓顏色,才能達到真實的裸妝感

我猜想對此款產品有興趣的人一定跟我很像,追求有效率的妝感!

需要一次到位的產品,這個輕透水感CC霜只需一層妝感超級自然不厚重,而且也不會過乾

滋潤度的光澤度還是可以呈現透明乾淨的妝感!

P1410423_1.jpg

P1410431_1.jpg

因為我比較黑一點,所以右邊又補了一點cc霜上去,即使上兩層也非常好推開

而且兩邊都上完後你會覺得到底有沒有上妝,怎麼一點痕跡都沒有,真的超級自然又貼妝

超級推薦給想要簡單就能呈現乾淨妝效的人來使用

遮瑕部分鼻子上紅紅一點一點的還是能看的到,不過毛孔的部分也被隱藏的非常好,嘴角暗沉也不會那麼明顯

如果早上趕時間又需要有高度遮瑕的需求,我會選這瓶!也非常適合短期旅行攜帶,可以省很多瓶瓶罐罐

持久度也很不錯,我這個混和偏油肌在有太陽的冬天撐了六七小時也只需要壓一次面紙就能維持原本妝感~

冬天以這瓶的保濕程度應該也妥妥的!因為我很不喜歡補妝,這瓶有達到我的持妝要求也不需要再重覆疊加了

P1410428_1.jpg

P1410439_1.jpg

P1410442_1.jpg

P1410445_1.jpg

P1410447_1.jpg

這個粉嫩自然的學生妝容真的很好騙人欸!!去上班同事都說欸~今天皮膚怎麼這麼好

用了甚麼面膜,臉怎麼這麼快就白回來了,大家都沒有發現其實我臉上帶了淡淡的妝容

而且我幫大家測試了一下,我早上九點使用了輕透水感CC霜

下午去圓山花博看表演,接下來再去公館逛了兩個小時的街

照理來說,以我鼻頭油膩的程度,大概鼻翼兩側妝容已經融的差不多了,沒想到再補妝的時候發現竟然還剩大概一半左右

你知道這對鼻翼超會出油的皮膚來說有多驚訝嗎,再用粉餅稍微壓一下又可以再撐到吃完晚餐回家

最厲害的是竟然沒有暗沉!!!!!是不是超級棒的阿

P1410434_1.jpg

和一般專櫃的cc霜比起來novea的價格相對來說負擔沒有那麼大

他的功能全面性不泛白不黯沉超級持妝又自然,贏過很多開架式品牌

化一個好妝不一定要大手筆的砸錢才能呈現完美妝感

從選擇好產品開始,只要透過重複的練習+記住上妝的小技巧就能輕鬆打造適合自己的整體妝效

這麼好用的產品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拉,有興趣的可以點下方連結去看看喔

  NOVAE PLUS    輕透水感CC霜 

臉書粉專 官網連結 商品連結 現在有買一送一喔!!!趕快趁現在多屯幾罐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