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596453.jpg

常出現在西門遊蕩的我,每次經過ROBINMAY都要呼籲自己的內心不要進去大撒幣

我的錢包已經窮的擠出一點眼淚都沒有力氣,但是我的購買慾又想要讓我進去裡面狂歡

ROBINMAY的包包一直都有耳聞品質很好,多種設計包款不撞包,價錢又很便宜

最重要的是身邊一堆部落客朋友人手一個ROBINMAY包啦!!!!這樣我沒有很LOW欸

CMLS3409_1.jpg

YCQO6795_1.jpg

  ROBINMAY   品牌故事

在台灣,我們走過一段漫長的道路,從街邊店到實體店面

接著我們邁向國際也同步在網路上分享我們的產品

我們的規模因為客戶的愛戴不斷的演進

但基本的想法卻保持不變—『 RM與你生活在一起,快時尚的貼心魔法。』

作為專注於包款生產(設計、製造、分銷和零售)的公司

我們緊密合作透過合理的價格,使客戶比以往更加接近他們想要的產品

IUIP1598_1.jpg

S__17604611_1.jpg

 

  ROBINMAY   夢特胸包豪華版 NT$1,490

   熱烈預購中,購買及贈送聖誕化妝包  

夢特胸包豪華版是夢特胸包的升級版本,夢特包的背帶是半編織半鐵鍊風格且不能拆下來的

升級版本的一次就給你兩種背帶,一個高雅氣質,另一個活潑可愛,想要甚麼風格可以自行更換

有單色背帶上面印有ROBINMAY字樣的壓紋(上),還有米色及楓葉橘隔成的雙色背帶(下)

此款共有白色與黑色兩種,兩個我都很喜歡!!!為了搭配我的風衣我割捨掉黑色選擇同色系的米白

包包不管是在包體正下方 背帶與扣環先接的布料及背帶扣環上面都有ROBINMAY品牌字樣

RFAC1028_1.jpg

EXXA4110_1.jpg

大型胸包為設計使用高質感皮革(PU)皮質製成,柔軟的材質觸感以拉鍊做封口設計

超大容量收納空間包背含有貼身拉鍊隔層、貼心卡夾層包內含有五個收納隔層空間

包包內我放過一個長夾、護照套、IPHONE 11、耳機、小餅乾和隨身攜帶的化妝包都還綽綽有餘

大概可以再塞四五片衛生棉都還不會變形,收納空間非常大

包包背面有貼身拉鍊隔層和卡夾,可以把悠遊卡和鑰匙塞在這邊

這樣就不用每次找它們這兩個小東西找到崩潰

3.jpg

DPQX7626.JPG

MTRS7215.JPG

OHCW7480.JPG

WMHI8585.JPG

就在去捷克之前終於管不住自己不安分的小手了辣!!!去官網看了自己喜歡的兩個包包帶回家

去那麼冷的國家沒有衣服可以換,至少還有質感時尚的包包可以當我的裝飾

收到的時候心中爆發出無限個"YES~~~我買對了",就是開心得如此誇張

ROBINMAY的夢特胸包豪華版搭起風衣真的超級有氣質

我在這邊觀察到很多外國人的穿搭不像亞洲人這麼多層次

簡單的素色毛衣搭個風衣外套,最後帶上點綴用的包包就超級好看~

4.jpg

QMNV6152.JPG

歐洲小偷特別多,尤其是我們都愛去人多得觀光景點,人擠人一個不小心東西就不見

亞洲面孔+包包背後面,基本上就是跟那些小偷說歡迎自取

肩背包直接背在胸前,要偷要扒困難度直線上升,對於包主人來說也更好監督自己的財務

2.jpg

LWVM5604.JPG

而且這款包包可鹽可甜,各種風格不僅能夠輕鬆GET還可以幫你整體搭配大加分

背帶全長114CM,放長放短或是斜背、肩背都可以,不同長度的風格也不太一樣

ODKX3733.JPG

TIQR5528.JPG

  ROBINMAY    購買資訊

我也幫大家爭取到可折扣80元的優惠碼: RM2019xianmi80

對這款包包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去看看喔~~

ROBINMAY官網   夢特胸包豪華版包款   胸包系列  Instagram 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