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293434.jpg

寒冬來襲~對抗冬日乾燥 換季也要換洗髮精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臉部保養知道要分季節 髮品也千萬不要忽略

夏天一般選擇乾爽蓬鬆的洗髮精才不會到下午就油膩膩

然而冬天氣溫較低 不只臉容易缺水乾燥 頭髮也容易毛躁打結

如果還是用夏天的蓬鬆洗髮精 你的頭髮真的會像被靜電電到一樣!!!!

因此換季也要跟著換洗髮精 才能保持秀髮柔順

P1400613_1.jpg

  BIOLISS   品牌介紹   

Bioliss是日本原裝進口KOSE洗髮精 他的名稱源自法語的兩個單字結合

取自"Bio"logique(天然的)+LISSE(柔滑)

中文也有一個優雅的名字叫做" 苾歐莉絲 ",取草字頭的苾、莉,呼應植物潔淨成分的品牌概念

Bioliss以超過90%的天然植物成分創造滑順觸感 有兩個系列給不同需求的人

 深層保濕 

給平時沒有染燙的你 但是日曬甚至吹風機這些看似平常的生活日常也會傷害頭髮

這時候就適合使用深層保濕來加強你的髮質 

  強效受損修護 

這就是是指像我這種常常看膩自己的髮型 三不五時就想要去傷害髮質一下

如果你也是這種人 那強效受損修護就是你的唯一選擇

P1400619_1.jpg

  BIOLISS   Bioliss植物系洗髮精(強效受損修護)480ml

看了看成分開始懷疑這不是護手霜才會出現的冷壓有機認證荷荷巴油、堅果油以及甘油嗎??

有這麼厲害的保濕成分 難怪這系列被稱為強效受損修護

以90%的天然植物成分製成提供頭髮的密集修護 透過深層保濕來撫平毛躁秀髮

 並且含有植物油潔淨成份, 所以可以溫和的清潔頭皮跟受損髮喔

10.jpg

大家對無矽靈洗髮精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會比較乾澀

我會花很多時間在搓頭皮 乾澀的洗髮精會洗到手指上卡了一堆頭髮梳不開 

但是BIOLISS完全不會乾澀! 洗起來像是洗髮精跟潤髮乳和起來的感覺

非常順 完全不會在手上卡任何頭髮 泡沫也很細緻 這樣可以仔細的清潔頭皮跟髮絲深

我最近頭髮剪太短 在網路上找要長長頭髮的快速方法就是每天洗兩次頭髮

像我常染髮的話頭皮比較脆弱 要洗兩次頭髮我就會選溫和不容易刺激頭皮但是洗得很乾淨的洗髮精

P1400615_1.jpg

  BIOLISS   Bioliss植物系護髮素(強效受損修護)200g

洗完頭髮就換護髮素啦!!!! 上護髮素之前先輕輕擠出多餘的水分

取適量塗抹於整個頭髮 在髮尾停留3-5分鐘後沖洗 然後沖洗乾淨

含有葵花油、茶花籽油...等植物油8種有機植物萃取  撫平髮絲毛躁的髮尾

這樣豐富的營養成分 難怪媲美專業髮廊護髮效果

受損的頭髮吃飽飽的營養成分 這樣才會乖乖長成加柔順好整理的頭髮

Untitled design (1).jpg

乳白色的質地非常清爽 不會帶給頭髮多餘的負擔

含6種精油(洋甘菊、鼠尾草、天竺葵、檸檬、香橙、康釀克)

洗完頭髮空氣中都會瀰漫著桃子與蘋果的花果芬香

清新的香氣 完全不會過膩不舒服 

喜歡到出門前都要抹一下除了可以抑制髮尾的狂躁 還能香香的聞一整天

S__17293317.jpg

S__17293320.jpg

再來就要給大家看我實驗了兩個禮拜後的成果拉!!!

這個禮拜的天氣像是經過結界一樣 昨天明明穿個長袖還可以應付

過了一個晚上起床就冷到不穿羽絨衣會凍死在馬路旁邊

化妝品如果沒有換季 夏天的清爽保濕在冬天變得不夠力甚至會出現乾燥脫皮

髮品也是如此 不囉嗦直接上圖給大家看看 換了洗髮精髮質會差多少

Untitled design (2).jpg

說頭髮是第二張臉根本沒有錯 有保養的頭髮像是永遠18歲有光澤又亮麗

沒保養的頭髮是再跟我開玩笑嗎??? 那兩撮是哪個道具組忘在我頭上的稻草

放下來就像是被颱風摧殘一整夜的路樹 斷的斷 死的死 真的很可怕欸

S__17293412.jpg

S__17293416.jpg

兩個禮拜後我的頭髮被調教的完全不認識了 

服貼到安靜與世無爭的貼在耳朵後面 乖巧到自動自發的和我的自然捲搭配出完美的弧度

S__17293319.jpg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啦!!! 最後用大圓臉來結束這回合吧

  BIOLISS   Bioliss植物系強效受損修護系列

✔  屈臣氏/康是美等各大通路及蝦皮均有販售

✔  蝦皮獨家讀者回饋:在結帳備註欄輸入"渣男貓女"即可額外獲得小禮物

✔  官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