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075028.jpg

前陣子去打了雷射搞的原本油肌的我突然變成乾肌

即使敷面膜我的鼻頭還是跑出超多小芝麻

鼻子都有乾痕更何況是兩頰的慘烈狀況

底妝就像和皮膚打了冷戰一樣兩個勢不兩立 水火不容

兩邊都分~~超~~開~~的

P1350267_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CLAUD可洛迪美肌app面膜

它的外包裝長的就是相機的樣子

希望每個使用完CLAUD可洛迪面膜的皮膚都像是開了美肌一樣閃亮亮

可若迪是專門研發屬於台灣女性的保養品牌

於2016年創立 當時創辦然年僅18歲

看到這邊我不禁感嘆我18歲還在包尿布 人家就當上CEO了

創辦人是看到自己的母親多年來受到敏感肌的困擾

在嘗試多種保養品都沒有敢善之後才想要投入保養品產業

明顯的差距又出來了 我的天啊~~

我18歲的時候剛考上大學還是一個連煮飯都不會的生活白癡

人家就開始研發面膜了!!!也太強了吧

看到這邊對產品越來越期待了 跟著我一起開箱吧

1.jpg

P1350265_1.jpg

【 使用方法 】夢幻粉 - 保濕嫩白 / 32ml*6片 售價NT$ 599

這部份真的要用心看看~

假猴的我沒有看面膜的使用方式就按照自己隨心所欲的步驟

每次我敷上都會覺得面膜太薄太輕很難固定

原來是要先取下白色珍珠膜敷上後在取下藍色纖維

我的步驟一直都是反的 難怪會不太好用

真的很抱歉錯怪他了 為了不要給大家有犯錯的機會請詳讀以下使用方法

❶  清潔臉部後取出面膜,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❷  將藍色纖維膜朝外,將面膜敷於臉部

❸  將藍色纖維膜由上往下揭開並稍微按壓撫平面膜

❹  排出多餘空氣使其完整敷貼於臉部,敷15分鐘後取下

❺  用指腹輕拍臉部殘餘的精華使其深層吸收

6.jpg

【  布膜介紹  】夢幻粉 - 保濕嫩白

他的布料非常柔軟不會刮臉 對於亞洲人的小臉型都很服貼

不過對我這個鼻子比較扁塌的人來說他在鼻翼兩側及下巴留的位置稍微有點大

我都會把多餘布料盡可能地膚到超過下巴 畢竟這麼好的面膜接觸皮膚越多越好

面膜用的是羽絲纖維 把布料攤在空氣下會看到非常薄透

不要看薄薄的布料 吸附精華液的能力也是超級好的喔

面膜一片有32ml精華 一般的含有這麼多的精華液都會殘留在包裝底層

但這款精華液卻是牢牢地鎖在面膜裡面 面膜袋內幾乎沒什麼精華液殘留

3.jpg

【  成分介紹  】夢幻粉 - 保濕嫩白

       卡瓦萃取 : 修復肌膚並加強保濕

       蜂蜜萃取 : 皮膚細膩光滑更彈嫩

       保濕因子 : 肌膚確實保水並留住

       鳶尾花萃取 : 恢復光澤並長效保濕

這款的吸收效果很好 敷完的時候可以明顯感受到精華液都留在臉上

吸收了滿滿的精華液後肌膚看起來非常保濕光亮 

因為我是在雷射之後使用 不能含有太過於刺激的成分

他的面膜對這麼脆弱的肌膚來說很溫和 用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

之前不是提到我的底妝很不服貼 甚至有裂痕嗎

敷完面膜在上底妝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上妝的效果也非常好

讓我的亮面妝感多了由內而外散發的亮澤光感

2.jpg

P1350263_1.jpg

【 使用方法 】星空紫 - 深層清潔 / 32mlx3片 售價NT$ 599

一般的面膜都不能敷超過20分鐘 

敷到30分鐘開始就會很乾很不舒服 很像是面膜在反筮你的水分 

但是這款面膜主打要敷至少1-2個小時才能拿下來

主打清潔肌膚的面膜,可以把肌膚毛孔裡被遺漏掉的髒污都逼出來

 

 ❶ 清潔臉部後取出面膜,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❷ 將藍色纖維膜朝外,將面膜敷於臉部

❸ 敷1-2個小時享受自由時光,等待吸附效應的充分發揮

❹ 1-2個小時後,面膜已經完全被吸收,請往臉上噴水,浸濕面膜,再輕輕取下

❺ 將面膜浸泡水裡一分鐘,此時臉部汙垢就完全呈現在面膜裡

❻ 污垢越少,表示臉部越乾淨,可以逐次減少使用次數

❼ 面膜使用後輕拍臉部,在上保養品即可

5.jpg

【  面膜材質  】星空紫 - 深層清潔

這款的布膜就比夢幻粉 - 保濕嫩白還要再厚一點

面膜很像是布丁或是某種果凍類的材質 不能算是"布"

雖然比較厚但是不會給人有種不透氣的感覺

面膜有分成三層 上層-白色紗膜 中間層-生物纖維面膜 下層-白色紗膜

雖然整體比較重但是不管是運動還是做家事面膜都能緊緊地貼在臉上不用擔心會掉落

不過這款面膜的大小比粉紅色的還要再大一點 加上重量比較重

所以可以敷在下巴的地方就會覺得有點啷啷的

4.jpg

【  成分介紹  】星空紫 - 深層清潔

       酵母萃取 : 保濕滋潤並促進循環

       白柳萃取 : 運用於去角質與收斂

       蘆薈萃取 : 保濕活敷並回復光澤彈性

       醣基海藻糖 : 增加肌膚潤滑更有活力

S__7454791.jpg

S__7454793.jpg

我這次跟男友一起敷面膜 可能是因為我打了雷射膚質有點改變

跑出來的髒污沒有那麼明顯

但是我男友的大油田 在敷完清潔面膜後可以看到一堆小點點都髒得不得了

鼻翼、額頭、下巴、人中的部位已經不是小點點 而是幾乎是整片這麼多

敷完面膜後開始檢討自己的清潔肌膚方式 

那些地方都是平常自己清潔忽略到的地方

一天一天沒有清乾淨 累積起來也是很可怕

毛孔清潔乾淨後續的保養品才可以真正吸收

讓毛孔裡的髒污通通趕出來 肌膚也變的比較亮白

P1350274.JPG

P1350281.JPG

P1350275.JPG

P1350277.JPG

【  心得&總評  】

兩款面膜都非常好用 保濕很對我的皮膚需求

清潔面膜則是非常值得一到兩周清潔一次肌膚

把沒有清乾淨的部分利用面膜把髒污清光光

紫色清潔加上粉色保濕兩款效果相加起來功效能夠加成

敷完的透亮感和皮膚充滿水分的光澤 真的可以維持很久 

兩款面膜價格都都比開架面膜高一些 以它的功效來說又比很多醫美的急救型面膜還要好

有興趣的可以點以下連結看看喔

可洛迪 美肌app面膜 官網連結 臉書粉專

星空紫 - 深層清潔 夢幻粉 - 保濕嫩白

P1350255_1.jpg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文**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無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不同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