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894797.jpg

對於大腿不細的我有一個困擾 每次運動大腿內側就會摩擦摩擦

一開始還會異想天開說摩擦生熱久了它就會變瘦

然後越跑越起勁大腿內側也越磨越劇烈

我真是太傻太天真 怎麼會想到要用這種方式來瘦腿

還沒瘦下來之前就先磨破皮

大腿的肉又特別嫩 破皮超級痛的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腿要張很開才不會讓大腿肉碰到彼此

找到一件好穿的運動褲真的要靠運氣滿點才能遇到對的人

後來收到Ann Rena Reyes的運動高壓壓力褲  用過真的回不去了

S__11886632.jpg

S__11886628.jpg

S__11886629.jpg

我整隻腿都是肌肉而且整個人的密度超高

看起來不高不胖但是我有50幾公斤 都怪肌肉比贅肉還要重

腿部有水腫的人穿這件會有明顯的修飾腿型的效果

但是不適合我的肌肉叢生的腿部

我比較著重的是運動的效果跟實用性

在我實穿體驗的這一周來說 體驗非常好

運動時肌肉因承受力量而收縮、振動

長時間就會導致運動疲勞 若收縮頻率過高、振動過度可能就會造成運動傷害

壓力褲的加壓與包覆性,可以支撐人體重要部位以及有效避免運動時所產生的負擔並增進效能

S__11886627.jpg

S__11853872.jpg

我真的試過超多件褲子但是淘汰的也很多件

有些的設計你會懷疑是不是只適用在長年乾冷的地區適用

一點都不透氣 動沒幾下就像是在蒸桑拿

汗是飆的超快但會熱出疹子來

運動就是要有一雙好看的腿

現在瘦下來了但長一堆疹子我還是不能穿短褲阿

這款的透氣性做的非常好 練了半天也不會覺得下半身很悶

S__11886630.jpg

S__11886631.jpg

S__11853875.jpg

我有穿過一些褲子做到特定動作就會下不去了

不是筋太硬而是褲子的材質太糟讓你像個老摳摳一樣

我雙腳最大的開合角度大概在150度我自認為是中上等級了啦!

這種角度這件壓力褲可以輕鬆應對 不用擔心彎腰撿的東西突然褲襠炸裂

空氣只剩安靜還有你暴露的阿罵內褲

尤其在收操的時候更明顯 一點都不會卡卡的 活動性極佳

另外 如果怕內褲痕跡明顯的話 可以穿無痕內褲 運動也會更加舒適

6.jpg

【     品牌故事     】Ann Rena Reyes

賣了這麼久的關子大家一定敲碗敲到碗破裂了吧

古希臘神話乘載文化與美學精神 帶來耐人尋味的故事

ANN RENA REYES品 牌誕生於此,象徵純粹美好(ANN)

勇敢探索未知(RENA)與追求優雅自信的自 己(REYES)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裡,希望所有女生都能往理想的模樣前進

創造 獨一無二的品味

8.jpg

S__11853871.jpg

 【     雙層特殊加壓機能布料     】Ann Rena Reyes

在看褲管的時候可以明顯發現他是用兩種不同的布料拼接的

壓力褲上的壓紋不僅是為了美觀 而是壓紋處壓力更強

除了可以支撐容易受傷的重要部位 減少運動時所產生多於震動

讓運動起來比較不容易"鐵腿" 而且能提升運動效能

還可以使腿部線條更完美!

7.jpg

S__11853870.jpg

 【     腹部褲襠特殊設計    】Ann Rena Reyes

不僅把加壓機能布料設計在腹部 採用隱藏設計

讓你吃得飽飽也看不出來小腹其實很大

連私密三角處也用了更透氣的布料 在運動不怕妹妹潮濕

整件簡單的褲子 設計一點都不簡單

每一個點都有按照所需的要求去設計

9.jpg

 【     心得與總結    】

我158公分50公斤 穿M號的褲子

大家挑選尺寸可以直接詢問客服 LINE@,由專人幫你挑選!

腹部核心支撐高腰壓力褲,不管做瑜珈、重訓、跑步或日常穿搭都很適合!

目前有限時優惠活動,優惠馬上到期,點我購買

不用擔心不合穿或買了不喜歡,

在購買七天內不洗、不剪標、不穿太久 (可試 穿) 的情況下

都可以進行換款式、換尺寸或退貨的處理唷!

 

不管是在實用性 舒適度還是透氣性它的效果都非常好

雖然價位算是中偏高 但是他的質感有到這個價錢

而且我不僅運動時候穿 連運動後的隔天上班都穿去

整天腳都包得緊緊的 我的腳痠回復的更快一點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總結啦!!!

如果有興趣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Ann Rena Reyes  臉書粉專    IG粉專    LINE@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