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012942.jpg

又到了那個讓油性肌 "不是忘記,只是害怕想起來"的夏天

上次的痘疤都還沒消失,下一次的悶痘、黑頭粉刺、粉刺痘痘煉獄又要來

但自從遇到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水楊酸後,我的煩惱全都消失了

想要跟我一樣不再害怕粉刺痘痘的~~寶拉現在有免費體驗活動!

只要透過LINE綁定官方會員帳號,免費拿30ml的2%水楊酸精華液跟千元好康

數量有限喔~~大家可以先去領:https://pse.is/4wj3f2

1.jpg

3.jpg

油性肌的我,以往都要努力的跟無數黑頭粉刺、粉刺、痘痘、背痘奮鬥

試過中藥調身體、清粉刺、改變作息,甚至試不同的保養品

最後發現從代謝老廢角質、暢通毛孔下手,對改善我的皮膚狀況最有效

說到毛孔清道夫,絕對不能不認識刷酸始祖 -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4.jpg

5.jpg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118ml

之前都會覺得只要用到專櫃頂標的精華液,皮膚就會穩穩的變好

但如果毛孔像是充滿地溝油的黏膩管壁,光是水要下去都要塞個幾小時

那真的是不管用甚麼專櫃大牌精華液,全都沒有用!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含專業醫師認證對痘痘有效的脂溶性水楊酸

而且是毫不囉嗦~直接加到最高濃度2%!

可以深入毛孔、清除萬年老廢角質,減少痘痘粉刺

同時讓毛孔暢通後,也讓後續保養成分通暢不塞車

7.jpg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水楊酸

上圖是我連續用酸兩個禮拜的前後對比,是不是差很多,妳各位還不用起來

大家在挑選酸的時候也要注意趴數跟酸的種類!!!

當年我第一次知道用酸煥膚,就豪氣地買下了市面上數一數二高趴數的酸

擦上去就像把臉直接放進剛泡開的辛拉麵一樣,分不清楚是辣痛還是燙痛

隔天痘痘沒有改善,反而是脫皮到懷疑自己是蛇轉世

Paula's choice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全膚質適用,我感受上也不刺激非常多!!

它是先讓激動的粉刺、痘痘先"康盪",改善粉刺再溫和代謝掉他們

同時添加綠茶萃取舒緩丁二醇補水保濕,進一步讓肌膚舒緩保濕

也讓水楊酸可以發揮更好的作用!

6.jpg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使用方式

晚上清潔臉部並上完化妝水後,一般精華液之前使用

真的就是把它當成前導精華來用就沒錯啦!

避開眼周,著重在皮脂較多的T字部位跟下巴均勻塗抹

如果第一次用酸或是皮膚較敏感,建議一周先從兩到三次開始,習慣再增加頻率

限時優惠!2%水楊酸精華液:https://reurl.cc/Adrqed

8.jpg

9.jpg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210ml

已經到了2023,別再用物理性的磨角質石對你柔嫩的身體下毒手

2%水楊酸身體乳主打改善粗糙顆粒,對抗粉刺痘痘,搭配維他命E保濕肌膚

pH值維持在安心有效3.5-4,在代謝表面角質堆積、柔焦皮膚時,還能拋光淨白

我真的是用心在愛他,甚至隨便都可以從我的化妝品櫃上面找出一個空罐

undefined

undefined

質地屬於白色乳液,清爽不黏膩,香味不會持續很久

我在使用身體乳時,會先全身,然後還會特別加強膝蓋,手肘甚至後腳跟處

讓水楊酸代謝那些較為粗糙的部位,長久使用下來皮膚變的更細緻柔軟,亮度自然會提升!

而且它的保濕效果也不錯~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怕麻煩!我

是直接把它當成保濕跟去角質2合一的身體乳!一次搞定兩種保養喔

限時優惠!2%水楊酸身體乳:https://reurl.cc/RvV4Zz

10.jpg

11.jpg

當你的肌膚問題卡關,或是對市面上的抗痘產品都無感,可以將寶拉珍選納入考量

用慢慢地代謝掉的方式,溫和的還你光滑嫩白的好膚質

不管你的問題在臉還是身體都有對應的產品可以解決困擾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上方連結看看喔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