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293279.jpg

太久沒有出國,真的都忘記外面長甚麼樣子!!!!

剛從日本回來的我深受打擊,日本女生每個都打扮得精緻像公主

素素又蠟黃的我一對比下,就像負責打掃煮飯的小仕女

1.jpg

2.jpg

其實很少人基因好到不用保養,大街小巷的保健食品就可以發現他們多努力

從飲食習慣和保健食品開始打造健康的肌底,由內而外透露出我就是天生命公主肌

現在的保健台灣隊已經絲毫不遜色,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台灣自製的雙重膠原蛋白魔法合體

3.jpg

6.jpg

  美日顏究室 LABODAY   品牌介紹

大家身上都背負著很多個角色,可能是個剛進職場的小菜雞同時是要幫家裡付房貸的女兒

又或是雙頭燒的主管跟努力的二寶媽,這麼多要照顧別人的地方,你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LABODAY來自Laboratory的「LABO」與「DAY」的結合

帶著LABO實驗室的細心謹慎專業,研究出適合每個身分的全方位保養的處方籤

透過健康自然的原萃力量,從補給身體的養分開始,用最簡單純粹的方式照顧你

4.jpg

5.jpg

7.jpg

  美日顏究室 LABODAY   野櫻水潤素 一盒30包入

野櫻水潤素是用吃的保養品,添加了野櫻莓酵素與蔓越莓兩種天然的莓果

女性身體機能最佳自然抗菌物的蔓越莓,是保養品也是保健品

野櫻莓含大量抗氧化的酚類是少女感添加物,即食極美能讓氣色變得更好~~

18.png

19.png

平日無法攝取足夠的營養,再加上日常習慣不好的現代人,膠原蛋白就這樣白白流失

野櫻水潤素採用日本專利魚鱗水解膠原蛋白 X 韓國三胜肽膠原蛋白

選用無染海洋魚鱗,吃起來完全沒有腥臭味,只有莓果的酸甜味道,超級好入口啦!!

也不用擔心吃到肚子裡面只剩下熱量,1000Dalton低分子結構使身體快速吸收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美日顏究室 LABODAY   野櫻水潤素 使用方式

建議一天吃兩包,兩包分別在空腹和睡前吃,可以加在飲料、氣泡水、果昔等增加風味

特別注意一下,因為裡面有些成分不耐熱,建議冷、溫的食用,盡量避免搭配熱飲喔~

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加在無糖優格裡面當消夜一起吃,保養肌膚還可以順腸道!!!

Copy of 最常用的板.jpg

30包我兩個禮拜就全部都吃完,素顏的時候也不會看起來剛從礦坑爬出來一樣

感覺氣色變得很好,連上妝也都不太需要再蓋粉底液,只需要上薄薄粉餅就可以了

完全達到我要的自然白開水妝感阿~~真的好喜歡現在自己這樣的膚況

8.jpg

9.jpg

當然除了食補之外,面膜也是少不了他的功勞,這三款我最喜歡這次的新品-植萃水潤彈力天絲面膜

雖然我是油性肌膚,但到了乾燥的日本,臉很難得的乾到繃

植萃水潤彈力天絲面膜的有機認證積雪草與橄欖葉草本成分,讓肌膚乾燥狀況改善很多

而且還有迷迭香、薰衣草、乳香、甜橙果香味的紓壓精油

讓走了一整天路的我,不僅能讓皮膚變得更柔潤,也可以療癒內心阿

10.jpg

11.jpg

野櫻水潤素的抗氧化能力更是維生素E的50倍,效果真的很明顯的不一樣

皮膚跟身體狀況變的少女,連心情跟打扮都會跟著有變化,好喜歡這麼有活力的自己

吃起來酸甜好入口,而且攜帶超級方便,放在包包隨時提醒自己要補充~~

如果還沒嚐試過的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試看看啊!!!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美日顏究室官網      野櫻水潤素       FB       IG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