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65609.jpg

大家有沒有檢視過自己腿的樣子,我自己就超級不滿意腿型

之前我都用穿寬褲來騙自己,騙著騙著我都要相信自己腿很細很直

但謊言總會有夢醒的時候,照鏡子都會被我的小豬腿給嚇到

不僅常常酸痛腫脹,粗粗的小腿真的不好看阿~

18.jpg

17.jpg

我在生日的時候送了自己肉毒,但醫生說除了醫美之外,平時用對肌肉很也很重要

既然使用了二十幾年的發力點是錯誤的,網路上學到的姿勢也一時半刻改不來

怕亂練反而越練越糟糕,我就購入了日本很紅的「夜寢正盤襪」而「它」漸漸改善了容易水腫的我~

9.jpg

10.jpg

  婭薇恩 aLOVIN   夜寢孅腿石墨烯正盤襪 黑桃鑽

他一共有四款顏色,分別是黑曜鑽、黑桃鑽、冰晶藍、薰紫鑽,那我的則是黑桃鑽拉

正盤襪有鑽型3D強效編織,採用漸進階段加壓技術

漸進式加壓有四個階段分別在襪口處、小腿肚、腳踝上緣和腳踝處施加壓力

舒緩腿部一整天的疲勞,讓腿部得到放鬆更釋壓

達到變美腿的效果,加上壓力效果剛剛好,不會太鬆太緊

就是這個獨家技術漸漸改善了我的小豬腿

真的很適合在夜間養美腿呢!我現在睡覺都會穿上它~

16.jpg

這款正盤襪將石墨烯加入襪體中,促進環繞釋放負離子,緩和腿部疲勞與痠痛

加速排出乳酸等廢物,改善我的腫脹感,整體感受更加輕盈了~

11.jpg

石墨烯正盤襪的專利RS正盤趾環是可以有效減少睡眠時無意識的「浮趾」力道

它可以在睡眠中足部支撐重心安定補正,並且幫助調整姿態、體態

只要姿態一對了纖腿的效率就會加快,再來就慢慢地變成理想的健康腿

若不套上RS正盤趾環也可協助舒緩腿部感受,可以依照個人穿著習慣做調整

12.jpg

夜寢孅腿石墨烯正盤襪日本雜誌報導為『軽盈美腿神器』,幫助重心進行回歸

在睡覺的時候默默調整下半身的姿勢,補正重心術 ,協助把壞習慣改回來

而且他的彈性跟透氣性都非常好,不用擔心太悶熱穿不住

13.jpg

石墨烯正盤襪有分左右腳 ,RS正盤趾環兩趾大小不一樣,大拇趾的趾環比較大

RS正盤趾環處翻開有車縫"大"的字樣,是套在大拇趾喔

14.jpg

15.jpg

  婭薇恩 aLOVIN   夜寢孅腿石墨烯正盤襪 使用方式

每款商品都會附贈一張說明書卡片,講解穿戴的方式,操作起來非常簡單

1.先將正盤襪捲起至方便穿著的長度

2.將正盤襪對準腳尖並輕輕套入

3.調整腳跟位置,使腳跟位置與正盤襪對齊

4.兩手順勢將襪身向上提引至膝蓋下方

5.將大拇指及無名指套入指環,穩定腳掌角度

6.拉至舒適的位置即可安心入睡

2.jpg

Copy of Copy of 最常用的板.jpg

測試一個禮拜就能感受到小腿變輕盈了

原本水腫腿的我,泡泡感少了很多,而且穿起來非常舒適,完全不會有異物感

給大家看看出去玩的美腿照,很滿意現在的感覺

腿也有漸漸變細的感覺,希望能快快改善我的小豬腿阿~

好期待再多穿一段時間,我的腿就會變成喜歡的樣子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夜寢孅腿石墨烯正盤襪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