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王 | BigRed 極輕輕系列】藕粉色21吋自動折傘

在淡水念書的那段期間,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始終如一陪伴我的只有雨傘王

不用擔心狂風暴雨導致傘架骨折,反正雨傘王能終身免費維修

也不用煩惱維修期間要買新的雨傘,因為雨傘王會提供備用傘

只需要保護他不被其他同學摸走,其他基本上都是終身保固阿!!!

【雨傘王 | BigRed 極輕輕系列】藕粉色21吋自動折傘

【雨傘王 | BigRed 極輕輕系列】藕粉色21吋自動折傘

自從畢業後,不用待在一年有快三季都在下雨的淡水

對於雨傘的需求也從風雨耐受度轉成晴雨兩用傘

前陣子生日還收到舊換新傘的折價券,索性換成更符合需求的BigRed 極輕輕系列

【雨傘王 | BigRed 極輕輕系列】藕粉色21吋自動折傘

【雨傘王 | BigRed 極輕輕系列】藕粉色21吋自動折傘

  雨傘王   BigRed 極輕輕系列 輕量化

先說我對於新雨傘的需求,輕量化傘架小好收納晴雨兩用防紫外線

七年前為了要耐強風,所以買了骨架比較嚴實的傘,但長期撐起來手腕會很酸

這次的BigRed 極輕輕系列只有212g,比一台手機都還要輕,超級友善肌少人長時間使用

雖然重量減輕,但對於抵禦強風的耐力一點都沒有被犧牲掉

雨傘王這次改良傘骨,雖然總重量下降,但還是維持一貫的堅固耐用不易斷裂

【雨傘王 | BigRed 極輕輕系列】藕粉色21吋自動折傘

  雨傘王   BigRed 極輕輕系列 傘架小好收納

上班後小廢包就取代了容量較大的後背包,但隨之的就是雨傘放不進去

BigRed 極輕輕系列雨傘收起來大約27公分,撐開後總長度約55公分,小廢包族群也方便攜帶

系列一共有五種顏色,分別是藏青、卡其、藕粉、羅勒綠、晴山藍

我選的是可愛的藕粉,不僅迷你小巧可以放進包包外,拿出來他的長相顏色也很討喜

【雨傘王 | BigRed 極輕輕系列】藕粉色21吋自動折傘

【雨傘王 | BigRed 極輕輕系列】藕粉色21吋自動折傘

  雨傘王   BigRed 極輕輕系列 晴雨兩用、防紫外線

這款式有自動開收按鈕,按下手柄部分就能輕易開啟

另外BigRed 極輕輕系列,外側使用特殊防潑水處理內側使用輕量黑膠布

還有通過第三方檢驗證實,擁有超頂規UPF50+、能有效降溫12℃

不僅晴雨兩用,還能有效防紫外線,這根本完全打在我的喜好點上,怎麼能抗拒不買呢

【雨傘王 | BigRed 極輕輕系列】藕粉色21吋自動折傘

【雨傘王 | BigRed 極輕輕系列】藕粉色21吋自動折傘

而且現在太陽這麼大,沒有晴雨傘根本眼睛睜不開

大家看看上圖,我在有雨傘的部分是不是膚色深了很多,他幫我遮擋的陰影部分有多強大

這次生日舊換新的傘我超級滿意,輕量化傘架小好收納晴雨兩用防紫外線

完全狙擊我的需求外,雨傘王本身的終身免費維修就很吸引人

如果你還沒試用過雨傘王的售後服務,真的超級推薦可以試看看

尤其現在還有全新品10日內退換貨的服務~~~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雨傘王 21吋自動折傘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