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946830.jpg

深受油痘肌困擾的大家,是不是也在粗糙、粉刺、紅痘、正常肌膚的四個元素無限循環

狀態好就能維持健康皮膚一陣子,但狀況不好才是佔你大多數的時間阿

一有風吹草動,像是熬夜、吃油炸、空氣不好,就會立刻被拉回爛臉模式

但還好我找到了破解循環的方法,那就是要隨時煥膚代謝!!!

3.jpg

4.jpg

皮膚上的運送管道沒疏通,把自產油、空氣髒污,沒有吸收卡在外面的保養品通通堵在外面

難怪痘痘越保養越多,這完全就是細菌的培養皿阿!!!!

除了用高濃度的酸去軟化角質,也可以試看看日常的煥膚化妝水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愛牌,Dr.cink達特聖克的新品 ABP三重無瑕淨膚露

1.jpg

   Dr.cink   ABP三重無瑕淨膚露 

之前Dr.cink就有針對油痘肌出過一款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這次的ABP三重無瑕淨膚露是創新三酸煥膚,濃度沒有這麼強烈

煥膚代謝下還修護敏感及受損的肌膚,對於皮膚較敏感人更為友善

但如果是有大痘痘;粉刺,想要定期深層代謝,可以和ABP紅光瓶搭配使用!

5.jpg

紅光水質地輕盈非常好吸收,對皮膚也不會有太多負擔

它擁有漸進式煥膚功能,從表層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深層清除毛孔內堆積物及皮脂

從平衡油脂分泌開始,讓毛孔乾淨不卡髒汙,就能減少因為囤積而越長越大的尷尬月球表面

2.jpg

仔細研究了一下成分發現,除了ABP三重煥膚科技(AHA杏仁酸、PHA乳糖酸、BHA水楊酸),還運用了PHYTOSKN獨家超植化能量科技

裏頭有厲害的「蘇格蘭雙紅花修護素」,而這雙紅花是哪兩種呢?

就是蘇格蘭棉薊(自然防禦、改善分化),以及蘇格蘭石楠花(修護抗氧、保濕勻亮)

還有去角質蛋白酵素,幫我們的皮膚拋光淨膚

6.jpg

另外添加Totarol桃拓酚,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這個是紐西蘭特有的當地原生樹木

桃拓羅漢松具有強大的抗菌性及抗氧化力,能調理肌膚、舒緩肌膚不適

所以才被運用在很多保養品中,改善痘痘問題,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最後最後,大家都知道很多保養品會添加A醇,而這個紅光水也有「類A醇微藻」

幫助緊緻重塑肌膚,這樣看下來光是成份就很下重本!

8.jpg

   Dr.cink   ABP三重無瑕淨膚露 使用方式

ABP三重無瑕淨膚露可以塗抹在肌膚也可以濕敷

皮膚最近如果比較乖我就會將紅光水倒在手上,輕拍在全臉

再針對容易出油或是囤積粉刺林的部位,用化妝棉以畫圓方式加強按摩

7.jpg

皮膚特別粗糙的時候,我會濕敷在待修理的區域

畢竟紅光水還有酸類成分,時間要適當掌握,建議濕敷時間約1~3分鐘

不要想說省錢就敷好敷滿敷超久,使用完也要加強防曬以及保濕

有一次我濕敷太久保濕也沒做好,結果竟稀奇的在夏天出現蜘蛛網QQ

9.jpg

給大家看完我使用快兩個禮拜的皮膚狀態是不是差超級多的!!!!

10.jpg

11.jpg

根據官網提供的使用者實測滿意度,91%肌膚柔嫩度、93%煥膚不刺激、85%角質高代謝、87%整日控油

其中我最滿意的就是肌膚柔嫩度,連續兩個禮拜使用下來,臉都快變成水煮蛋了~

讓我最意外的就是一般的煥膚產品或多或少會刺激或敏感

但紅光水我使用起來不僅不刺激,甚至還能拿來濕敷!!!

真的超級超級推薦給想要皮膚細緻,以及深受油痘無限循環的各位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Dr.cink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