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67178.jpg

自從我買了一顆不適合高度跟硬度的枕頭後,就一直被室友嫌棄

他們說在客廳隔著門都能聽到我的打呼聲!!!!

而且枕頭還因為太高,讓整晚脖子都以前頃的方式懸空掛著,超級不舒服

12.jpg

14.jpg

梵迪諾生活館是我近期找到,價格合理,CP值超高的MIT家居寢具網路商店

從床墊、人體工學枕、靠墊和腳墊應有盡有,不只台灣,甚至全球都有很多銷售據點

更是通過223項歐盟最嚴苛的有害物質檢測、ROHS重金屬檢測、SGS有害物質檢驗

1.jpg

3.jpg

  梵迪諾生活館   雲感85枕 官網可以退換貨

這次挑枕頭有三個重點,1.官網可以退換貨 2. 透氣不悶 3. 正躺不落枕,側躺不壓迫

上次買錯枕頭就是因為不能換貨所以才讓我躺了影響室友,重買影響錢包

梵迪諾生活館的枕頭採雙層包裝,第一層是提袋,第二層是內封塑膠袋

雖然最好還是到實體門市試躺,但如果沒有時間的話也可以網購後以不拆封試躺

確認高度合適之後再把塑膠袋拆掉使用 (注意 : 拆封後無法退貨!!)

2.jpg

6.jpg

  梵迪諾生活館   雲感85枕 高密度親水親膚記憶棉

枕頭上多少都會有口水、汗水、環境中的水氣

如果這些水氣都沒有散掉,枕頭還都濕漉漉的,躺在上面也不舒服

雲感85枕採用獨特天然氣孔結構,讓它比一般親油性記憶棉多了 10 倍的透氣度

具有吸濕跟排濕性,可以迅速吸汗並將熱氣排出

4.jpg

5.jpg

  梵迪諾生活館   雲感85枕 平衡型

以前的枕頭都是沒有弧度的長方形,怎麼躺脖子都會卡卡的

雲感85型枕做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平衡型,中間低兩側高(差1.5cm),側睡肩膀有更多空間

兩側還有淺碟耳窩設計,減少側睡時降低耳部的壓迫感

中間有個凹槽很適合習慣正躺的人,讓頸椎的支撐點(頸椎第 3 節或是第 4 節)剛好卡住

7.jpg

9.jpg

10.jpg

如果你的睡姿跟我一樣豪邁,真的很推薦雲感85枕

不管正躺、側躺、趴躺,哪個角度躺都很契合,而且軟硬度也是我喜歡的~

8.jpg

最棒的是他是親水基材質,用純淨無汙染的水低溫發泡而成,非常親膚不易過敏

11.jpg

13.jpg

雲感85枕完全符合我列的枕頭三大重點,

1. 官網可以退換貨,七天內不拆塑膠袋都可以免費換貨

2. 材質特殊設計,讓枕頭非常透氣不悶

3. 正躺不落枕,側躺不壓迫,超級符合我的人體工學

最重要的是,它的顏色跟我床包有夠搭,是我喜歡的淺色系列~~

如果你最近有再找枕頭,真心推薦這款雲感85枕

好啦~~以上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梵迪諾生活館      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