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62966.jpg

好久沒有出國了,最近去了乾冷的日本後發現

台灣的濕潤氣候,對於保濕這塊門檻沒有這麼高,乖乖用對的產品保養,都不至於有太大問題

但到比較乾燥的國家,我的保濕都像是白做工,晚上才剛抹完瓶瓶罐罐,早上又乾到炸裂

S__4562952.jpg

S__4562955.jpg

回來之後開始檢討,才知道我的保濕程序都是外在,只有外在接觸到空氣的部分

但是真正內在要的營養都沒有顧到,難怪到乾燥國家我的缺失全都原形畢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由內而外」深度維持水潤的 #米粹姬光素EX

1.jpg

2.jpg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 日本養潤因子神經醯胺

DR.CINK的米粹姬光素EX,是嚴選明星日本專利米

萃取神經醯胺神經醯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可是保養界大神!

能減少水分養分流失,進而增加柔軟與保水、保濕能力,而米粹姬光素EX又是專利「米」粹取

如果用數據說的話,60mg米萃取等於含1800mcg神經醯胺

可見這一小包米粹的神經醯胺有多高含量~~

3.jpg

此外,DR.CINK的米粹厲害地方在於,它不只能補充,還能同時強化神經醯胺的合成力

就像一個水塔不只有自來水的補給,還附上回收水功能

即使突然停水,水塔裡的回收水還能再頂一陣子

4.jpg

最感動的是,我持續吃三週後就感覺到改變

仔細研究官網發現,那是因為米粹還能促進彈潤,含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維生素B一同提供營養,補充足夠營養更加健康,也有活力鎖住水分

減少乾燥、才能一直維持ㄉㄨㄞㄉㄨㄞ彈潤光感~

5.jpg

6.jpg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 使用方式

一天一包就很足夠,如果想要更快有感受可以改成早晚一包

食用的時間點也很隨意,不用特別飯後飯前,你只要有想到都可以吃

日本生產製造,製造工廠取得日本GMP認證,在品質跟安全上都可以安心

7.jpg

8.jpg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 一包30入/每包1.5g

白色細微粉末,乾吃不會卡喉嚨,完全沒有很難溶解、黏住結塊的問題

外出時帶兩包在身上,不用配水可直接吃超方便

吃起來有股淡淡的水蜜桃味道,非常好入口~~~

而且後來才發現,它有魚來源的膠原蛋白,但我完全沒感受到任何腥味,這個很值得稱讚!

S__4562954.jpg

S__4562956.jpg

不過好話講了,公正的話也不能少,我覺得之後改良版包裝可以加上撕口升級一下

不然沒指甲的話會比較難撕一點QQ

除了這點其它我都很滿意!!! 從內而外的保養,雖然能很快直接用肉眼辨別到變化

但是要有耐心,一段時間後獲得的回饋是真能感受到的

雖然每個人的反應時間不同,但持續做下去一定會回饋到身上

我自己用完一盒的心得就是,回家過年我還是北部、中部、南部跑,

每個地區的氣候不太一樣,早上還在下雨的台北,就算下午到太陽很大的台南

我的狀況還是很健康穩定,妝也都很乖乖聽話

所以推薦給妝感容易受天氣明顯變化的人!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米粹姬光素EX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