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83010.jpg

我很喜歡洗澡把自己洗成跟蝦子一樣紅,被燙熟後皮膚的水就這樣被帶走

最近冷到發瘋,洗完澡就穿上我暖呼呼的睡褲,懶得再擦乳液

皮膚乾燥缺水的我,粗糙到不知道是磨砂膏磨我,還是我磨磨砂膏

而且每天洗完澡都乾到抓癢,結果皮下開始出現一點一點紅紅的奇妙東西

2.jpg

皮膚持續乾燥下去很容易開始長細紋!!!

臉部花了這麼多時間跟鈔能力保養,但是身體鬆弛皺紋滿天飛

不就很像中古世紀的詭異魔法,把一個花季少女的頭,換到一個千年老巫的身體上

3.jpg

5.jpg

  碧兒泉   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 特嫩身體乳

最近急需一款主打長效保濕跟特嫩緊緻的身體乳,碧兒泉這款特嫩身體乳正中我的需求

它不黏膩、好延展,連吸收速度也超快,怕冷的我擦完後完全可以立即穿上睡褲

不用在那邊擔心到底吸收進去了沒,會不會穿上後睡褲上都是乳液黏呼呼的

4.jpg

7.jpg

  碧兒泉   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 不再粗手粗腳  奢護嫩滑全身

大家會說,身體保養用開架燒又大碗,幹嘛要浪費錢買專櫃的

但是!!!這真的不一樣,碧兒泉的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有蘊含全球獨創成分-奇蹟溫泉活萃

在不破壞生態前提下,運用專利幹細胞萃取技術,保持100%天然賦活成分

再加上6種天然複合油配方,讓身體肌膚從千年老妖變回配得上18歲臉蛋的狀態

6.jpg

8.jpg

以前不喜歡擦乳液是覺得,洗完澡後就滋潤一下下,等到睡醒後皮膚還是緊緊的

但是這款特嫩身體乳認真保濕度長效和撫平紋路的效果,是到會豎起大拇指的優秀

而且經官方報告指出,持續使用更能改善肌膚彈性+26.3%與緊實度+10.6 %

搭配清新白花香調的淡香,就像是校花那樣香噴噴又軟綿綿,真的你用過才會知道多強!!!

9.jpg

10.jpg

13.jpg

  碧兒泉   柔嫩美甲護手霜 嫩指霜

除了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這次的周年慶我還挖到了這款用起來很喜歡的柔嫩美甲護手霜

它是碧兒泉創立的第一支產品 ,至今要滿70年的經典護手霜 ,是低調實用的寶藏產品

最厲害的就是,一般的護手霜只能保護手,但柔嫩美甲護手霜添加維生素B5

能在保護指尖與甲面的同時,還可以強化健康指甲!!!

11.jpg

12.jpg

14.jpg

  碧兒泉   柔嫩美甲護手霜 不只護手 還能護甲

常洗手這件事情,在夏天就只是手會變乾

但在冬天的洗手就像是被水降維打擊,細胞們像是冰雕一樣被凍住,不只乾燥還沒有活力

柔嫩美甲護手霜它有獨特防水配方,使用後會形成天然保護膜 ,洗手後依然保濕舒適

1.jpg

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是我最近的身體乳液推薦,不僅質地輕盈、好延展,可以無視等待時間直接穿睡褲

日常身體保養直接幫你預防皺紋、修護穩定,保養步驟簡單又有效果

另外柔嫩美甲護手霜也好強,有著一般護手霜沒有的修復、強化指甲功能

東西貴沒效果才會心疼,碧兒泉的這兩款產品,我錢花得心服口服阿!!

  碧兒泉全台百貨通路      碧兒泉官方網站      碧兒泉Instagram   

   碧兒泉特嫩家族試用兌換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