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867469.jpg

在都市整理頭髮的各位,是不是對差不多的裝潢感覺到有點小膩

大家都是清一色的韓式、日式、簡約風或是巴洛克風

這次我踩點的泰式美髮店,不僅裝潢很泰,在裡面也能感受到超級放鬆

17.jpg

18.jpg

提到泰式就會想到ㄉㄨㄞˊㄉㄨㄞˊ的口音,對他們的風格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泰·EAN HAIR SALON將泰式的放鬆心靈和頂尖的按摩手法帶給大家,同步最新時尚的剪髮手法

這次在泰·Ean剪的新髮型我超級愛,也先上前後對比給大家看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泰。EAN HAIR SALON    捷運中山站 泰式沙龍

充滿泰式休閒風格的泰。EAN HAIR SALON,是由一群美髮界菁英所組成的團隊

位在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及無障礙電梯出入口,走路約3分鐘的距離

從裝潢、放的歌甚至是招待的飲料及點心都是泰式風格,讓我一秒出國的錯覺

6.jpg

各位頭皮敏感的人看好了,泰。EAN HAIR SALON的美髮產品都是天然少化學成分的產品

7.jpg

不說還以為我來到東南亞商店,這麼多餅乾點心可以跟店家購買

看對眼的話老闆娘也會招待給有緣的客人

25.jpg

26.jpg

  泰·EAN HAIR SALON    泰熊飲料攤

店門口的泰熊飲料攤營業時間 : 13:00-19:00,只有週日是13:00-18:00

泰式奶茶(我點無糖)除了濃郁的茶香外,濃郁的煉乳香味讓整杯的喝起來很有層次

整杯完全符合我的標準,煉乳的淡淡潤甜,讓無糖人的我可以喝十杯

8.jpg

我應該有半年沒有染髮,布丁的焦糖部分已經長到我耳朵上方

自然捲又細軟髮的我,最近毛躁感MAX

明明每天都有護髮,但看起來還像是一百年沒梳過頭

9.jpg

和店長EAN討論過後,決定將頭頂補染跟髮尾相同的顏色

另外也加做縮毛矯正燙,用藥水讓我的頭髮恢復光澤以及乖巧柔順

10.jpg

24.jpg

  泰。EAN HAIR SALON    水鑽光燙髮

以往的燙劑在加熱後,髮絲內部的水分也會跟著流失

但是水鑽光的極效鎖水處方,即使加熱還能讓頭髮保持原本的潤澤彈力

Ean還針對細軟髮作補充蛋白質的護髮,讓頭髮光澤Q彈,不會像單純離子燙一樣死板

12.jpg

燙髮Ean也特別講究,除了兩側燙順外,頭頂也幫我燙蓬鬆

這樣就不會看起來頭髮黏著頭皮沒精神了

11.jpg

  泰。EAN HAIR SALON    縮毛矯正原理

大家在看偶像劇或是IG上面的女神乖長直髮,再回來照鏡子一定會很挫折

為甚麼都是從毛囊長出來,為甚麼我的頭髮就這麼不聽話

縮毛矯正適合給細軟法、自然捲容易毛躁的髮質,用燙劑跟溫塑讓頭髮燙乖

13.jpg

  泰。EAN HAIR SALON    縮毛矯正流程

在上燙劑之前會先上鹼劑,不同功效以及強弱的藥水會分段上,中間也會間格時間

結束之後再使用水鑽光燙劑,第一層藥水加熱八分鐘,第二三層靜置不需再加熱即可

整套流程下來大概要抓兩個小時左右

14.jpg

縮毛燙完頭髮會變得非常捲,但這時候不用擔心,Ean老師會幫你拉直

15.jpg

IMG_3249.jpg

  泰。EAN HAIR SALON    縮毛矯正流程

拉直後就完成縮毛矯正,接著換上頭頂染髮

泰·Ean使用的產品都是有機,減少化學藥水,低刺激對敏感頭皮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所以我可以同時染、燙頭皮也不會敏感甚至連店狗都很放心的在我旁邊睡覺

16.jpg

因為我是假日去,因為店裡比較忙,所以我大概坐了六個小時

在我坐的腰酸背痛的時候,竟然是有熱敷脖子、手部及肩頸按摩當結尾,真的太幸福了~

17.jpg

在給大家看看前後對比,是不是頭髮看起來柔順很多

而且護髮完之後還多了一圈天使光環!!!

19.jpg

20.jpg

22.jpg

23.jpg

這次的髮型我超級喜歡,髮色變的非常溫柔,髮質也看起來好很多

甚至在劉海的尾部燙灣處理,都讓我的髮型看起來超極有質感

最棒的是,不是只有在店裡才有這麼美的髮型,我自己在家隨便吹也還能長這樣!!!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泰·EAN HAIR SALON 臉書粉專  

電話:02 2550 7556

營業時間:11:30–20:00,周三公休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15號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