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146586.jpg

這幾天都在居家隔離,還以為沒有空氣污染、口罩悶熱或是粉底液悶住毛孔,就能給皮膚放個假

結果我沒化妝,只是連續兩天用清水洗臉,結果小土丘跟痘痘一口氣全部都跑出來了拉!!!

油肌可以晚點抗老,但是不能一天不清潔阿,不然你從毛孔滿出的油也會提醒你要去洗臉

1.jpg

2.jpg

3.jpg

  美日顏究室 LABODAY   品牌介紹

以前我在選保養品除了要價格實惠外,我對品牌的迷思很深,有很多人推薦我就覺得產品一定都不錯

但現在我開始會看成分表,越來越喜歡健康自然的原萃力量,以及簡單不複雜的成分

美日顏究室是「LABO」與「DAY」的結合帶著LABO實驗室的細心謹慎專業的角度研究出每日的保養

4.jpg

5.jpg

6.jpg

7.jpg

  美日顏究室 LABODAY   水漾雲朵潔顏慕斯

這款洗臉刷頭和修護成分添加的洗面乳融為一體,各種膚質都適用

溫和但是又能提供足夠的清潔力,含有蘊含燕麥醯胺與多種植萃修護活性精華以及煥白萃取複合成分及草本複方精油

泡沫像是雲朵般豐盈溫柔,卻能提供保濕鎖水、毛孔緊緻 、舒緩修護一瓶都搞定

8.jpg

9.jpg

他的背後有一個按鈕,把刷頭面朝下,壓個一到兩下就會跑出來適量的綿密慕斯

刷頭本身可以旋轉,搭配細緻的矽膠刷頭零死角的清潔臉部的每一寸肌膚

而且他不用充電,放在潮溼的浴室也不用擔心,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有這套清潔小幫手真的很省事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美日顏究室 LABODAY   七日體驗組

七日體驗組有野櫻水潤素七包,還有三款美日顏究室的明星面膜各一片,保養品跟保健食品雙管齊下

植萃水潤彈力天絲面膜 : 主打補水保濕,天絲隱形面膜

雪絨水潤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 主打亮白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高地原萃酵母賦活修護面膜 : 主打舒緩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14.jpg

15.jpg

16.jpg

  美日顏究室 LABODAY   植萃水潤彈力天絲面膜

為了能讓面膜完美貼合臉部曲線,讓每一吋肌膚都能吸收到滿滿的精華液,都是選用適合相對應精華液成分的面膜形式

植萃水潤彈力天絲面膜含有天然認證積雪草與橄欖葉植萃成分,防止肌膚粗糙、乾裂,高滲透保濕因子與水分吸收磁石深度可長效保水與鎖水

敷完很像是從皮膚基底喝飽了水,由內而外發出水潤感,而且這種飽水感可以持續一整天

17.jpg

18.jpg

  美日顏究室 LABODAY    野櫻水潤素

維持少女臉蛋的祕密就是膠原蛋白,平時很難從食物攝取到足量,只能靠保健食品來補助

野櫻水潤素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簡單一包就能補充魚鱗水解蛋白 x 三胜肽膠原蛋白

讓那些環境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全部給它修復起來!!!

19.jpg

美日顏究室的產品真的超級用心,光看它的包裝設計就知道下了多少功夫了

每個產品我都很喜歡,不過要我選一個推薦的話我真的大推水漾雲朵潔顏慕斯

它的綿密泡泡加上按摩刷頭真的可以把皮膚清潔乾淨的同時注入肌膚所需的成分,真的是大愛~~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的連結看看喔

  美日顏究室官網       美日顏究室官網臉書粉專       美日顏究室IG粉專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