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442052.jpg

從小我就沒有人教過怎麼剪指甲,所以都把我的腳趾甲剪的不是流血就是越來越崁進肉裡面

學生時期穿布鞋都還好,但是上班要穿到較為合腳的跟鞋,楦頭一緊,沒剪好的指甲像是要把我的肉插出來

把指甲越剪越小不能處理問題,重點是要避免他惡化變成捲甲,所以要趁早把他從肉裡面挖出來

undefined

( 圖片取自網路範例,下文敘述非此產品 )

影片上看過有人示範把崁甲矯正器插在指甲兩邊,泡腳軟化後就能矯正崁甲問題

看人家教學很簡單,我就買來自己嘗試,後來發現真的是術業有專攻,如果不懂就不要亂用

我把兩個勾勾插進指甲然後轉緊,我一個用力不當加上還沒泡腳水軟化,指甲直接掀起來!!!!!

18.jpg

19.jpg

  優加健甲美甲   優加健甲美甲

自從有了讓自己受傷的經驗,我就更害怕,問題一直給他擺爛,但治標不治本也不是好方法

查了很多資料發現在三重國小站有一間優加健加美甲,裡面的健甲師結合德國、日本、韓國技術

開業五年來,處理超過五千人,客次超過一萬堂,聽起來就很厲害,這次給健甲師處理看看困擾我很久的崁甲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店內有嚴謹的消毒流程,每個人穿過的鞋或是工具,全部用完都會清洗,一人一套不重覆使用

24.jpg

怕大家不喜歡太多腳趾的照片,我先把健甲師處理的方式給大家看一下

照片上半部是我嚴重的崁甲,指甲都插進兩側的肉裡面,邊邊的肉也被壓得有點紅腫

下圖是健甲師把我指甲拉出來,建立好生長軌道,指引正確的路給指甲出來

接下來要進入到多個腳趾的照片時間拉~~

25.jpg

  優加健甲美甲   崁甲處理 STEP1 基礎保養

凍甲、崁甲是因為修剪過度,外面很多店都還是繼續幫你把多出來的指甲剪掉,但是優加健甲美甲是幫你逐步矯正

健甲師先把我的指甲油卸掉,在初步剪個形狀,最後拿工具讓我看看卡在肉裡面的指甲到底有多深

他看完後說,我的狀況還很輕微,基本上只要來兩次,兩個月內就能改善崁甲問題

26.jpg

剪指甲修形狀完後,老舊腳皮派出磨甲機處理,腳緣那些死皮則是用小剪刀剪乾淨

28.jpg

  優加健甲美甲   崁甲處理 STEP2 事前準備

接著用清潔棒,將卡在指甲跟腳肉中間的髒東西和細菌清乾淨

健甲師還說,如果細菌沒清乾淨,指甲又留著這個溫暖潮濕的空間給他長大,長期下來就會發展成灰指甲

髒東西清出來後,健甲師會再次的剪指甲的形狀,並打磨甲面為後續準備

( 直接跳過步驟三,因為那是健甲師辛苦拿到證照的行業秘密,就不公開給大家知道啦 )

29.jpg

  優加健甲美甲   崁甲處理 STEP4 矯正完成

可以看到我的指甲上面被上了一層透明的厚膠,就是靠他把我藏在肉裡的指甲給拉回原位,讓底下的肉長回來

透過生長軌道養成,來矯正彎曲的指甲,後續只要已正常的方式修剪指甲,就可以避免崁甲再次發生

原本以為要做個六七千,如果嚴重的話要用鈦鋼把指甲拉回來,但我的凍甲比較輕微所以建甲師建議比較適合我的凍甲指套

24.jpg

原本還擔心做凍甲指套會很痛,結果根本比我自己剪指甲還要無感

在給大家看一次前後對比,好期待一個月之後指甲長出來的樣子喔~~

如果有變好會再上來紀錄給大家看喔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優加健甲美甲粉專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

電話: 02 8972 0186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8號

最近捷運站:三重國小站,走路約七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