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999876.jpg

每天加班已經變成我的日常,甚至某次很病態!
已經連續上班十六個小時,隔天九點還是得回辦公室打卡

原本我都會在下班後花時間寫文章,但上個月疲勞轟炸,忙到根本沒時間開痞客邦
年初我本來幫自己定下KPI,想說每個月至少要寫六篇文章,結果還是忙得連寫一篇文章的時間跟精神都沒有

忙到連吃喝拉撒這些小事都能隨便解決,完全不管健不健康的我
每天不運動、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還餐餐吃油膩便當!!
某天照鏡子發現,鏡子裡的人已經不是印象中的自己!!!(肉的太誇張!
為了找回原本的狀態,除了調整飲食、恢復運動來維持體態
我還搭配保健食品「曲易CHOYeR」一起加速熱量消耗、提升代謝力!

10.jpg

1.jpg

曲易CHOYeR   

仙女食代5X+魔鬼羨窕5X+妖精曲羨5X

在逛屈臣氏時,偶然看到有營養師推薦的「曲易」,它們的產品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也有很多女藝人、網友都說吃了很有感覺!

做了功課才知道原來曲易已經賣超過十年了!
一路從2011的第一代到今年改版、出新品更新了七代!
還有那麼多人在用,可見效果很厲害。

不添加防腐劑、成分天然、不含藥性,而且堅持使用最頂級的原料(所以價格相對高了一些些)但效果就是好,所以才有很多人都靠他甩肉啊!

7.jpg

3.jpg

這次我吃的是全新升級的三款,分別是
午餐前吃的『仙女食代5X(綠色)
晚餐後吃的『魔鬼羨窕5X(紅色)
睡覺前吃的『妖精曲羨5X(紫色)

仙女食代5X 餐前30分鐘一顆

4.jpg

體態一直處於撞牆期,有時候是因為吃太多,熱量只進不出,吃下的東西全部堆在肚肚,真的很難受耶

現在我午餐前30分鐘吃一顆「仙女食代5X」,加速白天代謝力達到分解熱量的目的而且全新雙微粒子膠囊、歐美黃金專利可以幫我消水控食一整天,覺得食量變小了、吃的量變少了!自從吃了仙女5X,我午餐都吃一點點就飽了! 本來午睡後很常浮浮的臉,終於減緩了~


魔鬼羨窕5X 餐後30分鐘一顆 

5.jpg

中午的仙女5X先把排出管道疏通,晚上餐後30分鐘就輪到「魔鬼羨窕5X」指揮交通,指引體內小廢物往正確路上通行~

裡面含有英國專利紫茶、美國火龍果籽、24項全球專利燃油配方,都是一些促進油質代謝,排囤積的優秀成分!

而且還是「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強勁吸收快速作用,讓嗯嗯很順暢,上廁所都排得很乾淨!
我也很喜歡這個,因為上班久坐代謝變差,超容易囤積肚肚!有了「魔鬼5X」不再擔心有這個困擾了~

妖精曲羨5X睡前30分鐘一顆 

 

6.jpg

前面兩個優秀隊員已經把熱量阻擋、排出都安排好了,睡前30分鐘再吃顆「妖精曲羨5X」來管好貪吃的嘴,不要讓整天的努力都白費了!

每次睡前都會想要偷吃個小東西墊墊胃,但宵夜這個壞習慣就是讓你圓嘟嘟的兇手!
好險有「妖精5X」,裡頭添加擁有10項國際專利認證的擊卡成分「紐西蘭火山松樹皮」,還有全新添加的NightBurn ©代謝成份「日本SS級玄米」、「奧地利藜麥B群」,加速夜間代謝力、燃燒耗卡、增加飽足感,還讓我的睡眠也變好了!

2.jpg

「曲易CHOYeR」屬於天然安全的保健食品,不是藥喔!
不但可以讓數字快速下降,而且沒有副作用,吃了不會傷身體,也不怕數字迅速反彈。

成分都是天然萃取,不會像脫水一樣讓身體一下變得超乾扁!

S__29032486.jpg

這樣吃下來,我覺得代謝變好、體態也變好囉!
排囤效果明顯受到改善!原本一周只會嗯嗯一兩次(超少)
現在基本上一天都會有一次~ 肚肚沒有囤積的感覺真好!

9.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現在官網有很划算的優惠~ 快去看看:https://choyer.tw/mAMKb

最後提醒大家~要去正版通路買才不會買到假貨喔!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