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385884.jpg

我明明是油性肌膚,但是卻不知道為甚麼手超級乾,再加上疫情期間瘋狂噴酒精,手已經從葡萄乾變成砂紙的境界了

更氣的是我有個超級熱愛噴酒精防疫的同事,幾乎一天會噴個十幾次酒精,但是他的手卻摸起來像是貓咪肚子一樣軟

明明我護手霜也擦得很認真,到底為甚麼兩個人的手會差這麼多呢!!!!

13.jpg

後來發現我一直都是用某一個大牌、口碑也很好的舒緩護手霜,但我根本不需要舒緩,我需要的是滋潤阿~

這次直接在康是美包了Ksolite全系列護手霜來試看看,它一共有保濕、滋潤、逆齡、夜間修護四種護手霜

每一款感覺都很適合我啊,所以我各試用了幾天,希望可以讓砂紙手的我變回棉花糖軟綿綿!快繼續看下去吧

1.jpg

  Ksolite    品牌介紹

Ksolite是統一集團旗下品牌,以SPA芳療為品牌核心,承襲BEING spa「能量國度」的綠色意涵

並以珍貴的「菘藍籽油」作為核心成分,將頂級調香工藝融入其中

從包裝、調香到後面的成分都非常講究,而且花樣設計超級有質感,最棒的是護手霜的持香程度很高!!!

3.jpg

4.jpg

  Ksolite   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 30ml

Ksolite的這系列護手霜聽說在康是美相當熱銷,還曾榮獲2021年全球美妝評鑑大賞雙項榮耀

它以菘藍籽油為主軸,加入臉部保養級的角鯊烯

並依據不同款式,分別添加神經醯胺、微脂嚢透明質酸、藍銅胜肽等不同成分

5.jpg

保濕精粹護手霜(小蒼蘭) 含神經醯胺高效保濕成分,能預防水分流失、水潤肌膚

滋潤精粹護手霜(香水薔薇) 添加微脂囊透明質酸成分的雙重水潤滋養,給雙手肌膚深層細緻的潤澤保養

逆齡精粹護手霜(紫羅蘭) 添加頂級藍銅胜肽成分,淡化肌膚細紋,緊實細緻手部肌膚

夜間修護精粹護手霜(茉莉) 含瑞士高山玫瑰葉萃取的修護成分,在夜間睡眠時刻給雙手每寸肌膚密集賦活

小蒼蘭、香水薔薇、紫羅蘭主打日間呵護,晚上可以再搭配「茉莉夜間修護」

這四款雖然都主打保濕修護類型,但是使用在皮膚上面一點都不會黏膩

12.jpg

14.jpg

紫羅蘭的香味是我最愛,但是以修護感來說,我覺得茉莉是真的很強,睡前我會塗比較厚一層,早上醒來總覺得手更軟糯了一點

像我壓力大就很喜歡啃手,再加上我洗碗都沒戴手套,從小到大傷害累積超級深,基本上我已經直接放棄改善

試過很多護手霜都只能讓我不乾,但是沒辦法到位的修護,結果Ksolite茉莉香氣的夜間修護精粹護手霜做到了,四款我最喜歡這款

8.jpg

9.jpg

  Ksolite    乾洗手潔淨露

酒精對皮膚傷害真的很大,但是又不得不隨身攜帶,如果有和我一樣困擾的人,那麼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絕對是防疫新生活期間必備的隨身好物

含有70%植物性酒精及黑蜂蜜萃取成份,加上Aquatide擬胜肽,讓潔淨雙手的同時保濕不乾澀

只需要一元硬幣大小的容量,均勻搓揉手心手背約30秒,用的當下還會散發香氛,相當療癒

雙手潔淨保養時,不乾澀又有香水級的層次調香,乾洗手潔淨露一共有兩款

Sheer Bliss(粉色): 佛手柑、橙花、葡萄柚

Sheer Care(綠色): 綠草香、紫丁花、玫瑰、麝香

16.jpg

17.jpg

 

Ksolite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的茉莉夜間修護我真的很喜歡,如果白天帶出門,我也很推薦逆齡精粹護手霜的紫羅蘭香味

乾洗手潔淨露讓我也超級驚訝的,原來乾洗手也可以有這麼舒適的香氛,小小一瓶放在包包也超級方便

不管是約會還是跟姊妹出去,拿這瓶出來對方一定會覺得你生活很有儀式感也很精緻!!!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Ksolite康是美        Ksolite IG       Ksolite FB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