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017227.jpg

#洗髮精我只用森歐黎漾!身為細軟稀疏+扁塌又毛躁髮質,所有頭髮會面對的困難,直接打包起來一次遇到

到下午頭髮黏在頭皮上沒精神,頭髮又很細一把抓起來沒幾根,加上中分後,髮線像是被摩西開過,頭皮白色的部分越來越多

甚至髮油已經擦過但是頭髮還是毛躁到像是早上沒梳過,我因為頭髮太難整理,所以長期都只留短髮

28.jpg

  森歐黎漾   質進化咖啡因系列

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是森歐黎漾年度全新為敏弱頭皮、稀疏髮全新打造養健髮系列,根本是聽到我的心聲為我量身打造的吧

整系列都有添加健髮必備的德國健髮咖啡因與天然認證植物胜肽,預防脆弱髮絲斷裂的同時也強健髮根,還有珍稀黑曜岩幫助秀髮不毛躁

系列的香味多層次調香設計,前味是馥郁的珍貴花植香氣,搭配木質+麝香的中性後味,洗起來心情很療癒

最棒的是森歐黎漾的產品都是無矽靈、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Paraben、無SLS、無SLES、無雌激素、無動物性實驗!!!

31.jpg

32.jpg

  森歐黎漾   質進化咖啡因頭皮深層洗前淨化液 

很多人每天洗頭但是頭味還是很嚴重,那就是因為他都沒清潔到頭皮,頭皮上面的毛孔全部都被髒汙堵住當然會臭

洗前淨化液就是專門清潔頭皮,除了系列三個主要添加成分外,還額外有日本認證的柳杉芽萃取,能夠深層清潔頭皮,溫和的弱酸pH值淨化頭皮角質

頭皮毛孔乾淨,才能有好的環境讓髮根能夠深呼吸並且好好的生長,不然光洗頭髮根本就只是治標不治本

33.jpg

34.jpg

洗前淨化液建議一週使用兩次就可以,在頭髮還是乾燥的狀態下,取瓶側1刻度的量擠在頭皮上面,再用指腹輕搓頭皮至起泡

像我頭皮比較油的我會再加一點水讓他更好起泡,質地是透明水狀,洗出來不是大泡沫,而是細緻綿密的小泡

35.jpg

36.jpg

  森歐黎漾   質進化咖啡因豐盈健髮洗髮精 

頭皮交由洗前淨化液讓它能好好深呼吸,那髮根的強健以及補充髮絲養分就是交給洗髮精來協助

添加滲透性高的小分子天然認證水解小麥蛋白&大米蛋白,讓頭髮吃滿滿的營養成分,吃飽才有力氣把死氣沉沉的髮絲給喚醒並強韌彈性

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歡洗後髮根的蓬鬆感,我的頭髮很久沒有和髮根分得這麼開了,真的超級感動!!!

37.jpg

38.jpg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水凝狀,洗起來泡沫比較有份量,我的理髮師告訴我的小秘密,洗髮精要先在手上或沐浴球先搓泡後在放到頭上

這樣可以避免洗髮精直接接觸頭皮,短時間不會有差,但時間一長最常直接接觸到洗髮精的那塊頭皮會變得髮量較稀疏

雖然森歐黎漾都是使用天然認證植物萃取,沒有過多的化學添加物,但好的產品加上好的習慣對頭皮更有幫助

39.jpg

40.jpg

  森歐黎漾   質進化咖啡因豐盈胜肽養髮液 

一般人頭髮洗完就結束了,但是我們這次是要養髮,除了清潔之外保養也很重要

這罐養髮液是頭皮專用精華液,又有 #髮界小棕瓶 的稱號,從名字就能聽出他有多厲害

養髮液添加有機認證薑根萃取能保養頭皮,還有奈米玻尿酸&甘草素,讓頭皮保水修護避免頭皮乾燥

41.jpg

42.jpg

我自己會在洗完頭之後,先把頭上的水分稍微擦乾,再把頭髮分區每區都均勻噴個幾下,再針對頭髮明顯較少的部分加強

噴完後會用手指按摩幫助吸收,最後再用吹風機吹乾,保養就順利結束拉

S__27017226.jpg

S__27377709.jpg

使用兩個禮拜之後我的頭皮狀況是不是差很多啊~~白色的部分變越來越少,真的好感動喔

29.jpg

30.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質進化咖啡因豐盈胜肽養髮液,清潔的產品已經百花盛開,但是有出頭皮保養的真的不多

而這款養髮我使用下來,真的有感受到頭髮再一點一點的回來了,原本中分的部分就像是被摩西分開的紅海

現在中間那道白色的縫隙,感覺有越來越多黑色覆蓋掉了,質進化系列的香味,中性香氣男女都很適合,也很推薦有稀疏髮的男生喔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森歐黎漾官網       森歐黎漾momo       森歐黎漾蝦皮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